喝多了!40名青少年KTV前「持棒叫囂」 警快打支援

▲中清路二段KTV發生群聚鬥毆,警方到場壓制。(圖/記者陳玉翻攝)

▲中清路二段KTV發生群聚鬥毆,警方迅速控制場面。(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14日凌晨3點多,中清路二段上自助式KTV發生鬥毆事件;吳姓、謝姓男子等8人唱歌飲酒,離去時與陳姓男子等10人互看不順眼,2方互相嗆聲,還找來友人助陣,40多人就在店外開打,更無視警方持球棒揮舞叫囂;警出動快打部隊才控制場面,後續將依傷害案、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第五警分局水湳所所長林嘉榮表示,21歲吳男、21歲謝男等8人相約唱歌飲酒,唱完歌離去時在店內走廊與28歲陳姓男子互看不順眼,2方人馬先互相叫囂,陳男更找來10多名友人助陣,在店外發生肢體衝突,造成吳男頭部紅腫流血、謝男手部、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包紮後並無大礙。

▲中清路二段KTV發生群聚鬥毆,警方到場壓制。(圖/記者陳玉翻攝)

▲2方人馬因喝多了互看不順眼,發生肢體衝突。

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鄰近分局員警也陸續到場支援,但因現場打架青少年喝多了,情緒一度激動,更有人無視警方,衝到車上拿出球棒揮舞,警見狀立即上前壓制,也有不少人趁亂先搭車離去。

警方指出,2方打架人馬並不認識,但雙方都喝多了;共帶回27歲陳男、24歲許男等6人登記身份資料,而受傷吳男、謝男事後不願提出告訴,但全案依傷害案、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精彩新聞】

全台唯一名額!豐原高中楊智詠上台師大 以張大千為標竿

警犬「憨吉」最強畫面曝 「肉掌按自動門」進出警局萌翻

影/女騎士不爽「撞後不理」 肇逃大叔辯沒撞到遭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