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確定推TWICE師妹團! 「她」的妹妹瘋傳是一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經紀公司JYP娛樂培育出TWICE、2PM、Wonder Girls、Miss A、GOT7等團,繼TWICE於2015年出道後,他們時隔4年再推出新人女團,粉絲搜出其中4位成員的真實面貌,包含IZ*ONE李彩讌的妹妹李彩玲,幾乎都有選秀節目的經驗,已有一定程度的知名度。

▲▼JYP確定推TWICE師妹團。(圖/翻攝自TWICE、IZONE IG)

▲JYP確定推TWICE師妹團。(圖/翻攝自TWICE IG)

JYP時隔4年推出「TWICE」的師妹新人女團,韓媒14日爆出,他們日前已拍完MV,但出道日期並未確定。但有網友掀出,幾位成員應是參加選秀節目《mixnine》的신류진(申柳真,音譯)、《THE FAN》的 황예지(黃藝珍,音譯)、《SIXTEEN》的李彩玲(彩讌妹妹),而Somi原應是團員之一,但如今她已簽給YG,少了一名人氣成員助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YP確定推TWICE師妹團! 「她」的妹妹瘋傳是其中一員(圖/翻攝自TWICE、IZONE IG)

▲JYP新人女團,申柳真在粉絲猜測的名單內。(圖/翻攝自韓網)

▲▼JYP確定推TWICE師妹團! 「她」的妹妹瘋傳是其中一員(圖/翻攝自TWICE、IZONE IG)

▲JYP新人女團,黃藝珍在粉絲猜測的名單內。(圖/翻攝自韓網)

▲▼JYP新人女團,彩讌的妹妹瘋傳是其中一員。(圖/翻攝自TWICE、IZONE IG)

▲JYP新人女團,彩讌的妹妹瘋傳是其中一員。(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