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物流箱一瞄!底部藏各家店員「幹爆奧客心聲」 對話笑到併軌:超想加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也要加入他們的話題啦!」一名超商店員把剛把送來的網購寄件,突然看見物流箱有個「怨念對話串」,全都是超商員工與貨車物流士幹譙語錄,包括「一堆垃圾客人」、「什麼都要寄,不懂在雞X什麼」,整個對話串怨念超深,讓他一看整個笑翻,但又很想默默加入抱怨奧客。

▲▼物流箱一瞄!底部藏各家店員「幹爆奧客心聲」 對話笑到併軌:超想加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物流箱對話超精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男店員PO在臉書「爆廢公社」照片可以看見,綠色物流箱有著滿滿的對話筆跡,最一開頭是寫著「一堆垃圾客人」,接下來另一人回覆「X你媽X」、「不爽買」、「同感」。沒想到對話串繼續往下走,又一人回「什麼都要寄,不懂在雞X什麼」,對奧客的怨念超深。

▲超商取貨,貨到付款,包裹,超商店員,店員,便利商店。(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超商店員超辛苦,每天都得打起精神處理奧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不過物流箱裡也是湊熱鬧的鄉民,像是有人寫「你們字都好醜喔」、「對阿是在對話什麼......好聊嗎?」,沒想到之後再被另一人回嗆「乾你屁4」,爭吵戰場莫名開啟。最後還跑出一名和事佬寫到,「一起聊啊!666」,舒緩爭吵氣氛,整個物流箱就猶如臉書、PTT一樣精采,罵奧客罵到大歪樓。

物流箱超精彩的對話,讓原PO超想要參一腳加入痛罵行列;他在貼文上寫道,這物流箱裡的對話,「是超商員工跟物流士的心聲阿......我也要加入他們的話題了」,還hashtag清楚標註「#有同行要補刀的嗎?」

阿里巴巴雙11期間物流中心包裹成堆(圖/視覺中國CFP)

▲運送物流的司機每天得與時間賽跑,不然會送不完。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超狂的怨念物流箱,釣出超多怨念的紛紛留言笑說,「這要拉個群組開聊」、「對啊,超賭爛那種寄東西跟買咖啡的,有夠拖」、「我絕對不會說這個我也寫過」、「有很多很好的客人,垃圾都是少數,不過真的特別垃圾」、「小七大夜路過,有看過其他箱子寫髒話」、「當物流業真的會看到很多垃圾客人」。

還有一名資深店員網友透露,他10年前就在寫了,根本是各種罵髒話,有時候物流箱還滿到寫不下去,還會拿酒精來全擦掉增加書寫空間,像是「ㄍㄋㄋ繼續!ㄘㄐㄅ郎ㄎㄟ咧!」然後就慢慢地又寫滿了,「我還有一次看到箱子上面寫:臣亮言:先帝創業未半......然後我繼續寫下去,結果過沒幾天發現那個被擦掉然後補上:出你媽的師表X!」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