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惡父苦命兒「班上前3名」 英文繪畫、定向越野代校勇奪牌

▲▼肉圓惡爸被揍到送醫!網肉搜「在哪間醫院」警申請家暴令。(圖/爆料公社)

▲林童遭因為肉圓沒加辣,遭到父親暴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林姓男童因為幫爸爸「買肉圓沒加辣」,竟然就遭到這名狠父暴打,令人感到相當不捨、鼻酸。此外,林童在學校的表現相當優異,英文繪畫、定向越野都曾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得獎,而平時課業也都是班上前三名,但如今卻傳出「肉圓事件」被自己爸爸家暴的憾事,讓廣大網友都感到相當痛心。

林童就讀的學校校方表示,已經接獲媽媽電話告知,要一路請假到寒假,而林童在校相當正常,之前學校舉辦爬山活動,他的父母親還有一起參加,看起來相當恩愛。此外,林童在校表現優異,就連課業也都是班上前三名,還曾經代表學校出去比賽。另外,校方也表示,已經通報校園安全家防中心,學校也啟動輔導機制,會定期跟孩子聯繫,包含校長、老師都有跟媽媽了解請假跟身心狀況,隨時可以提供協助。看到媒體播出覺得很遺憾,平常沒有看到他身上有傷痕、從來沒有。

▲▼男子因「肉圓沒加辣」痛毆母子,被在地民眾毆打送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男因「肉圓沒加辣」痛毆母子,被在地民眾毆打送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整起案件曝光於13日下午,當時林男不斷鬼打牆質疑「為什麼沒加辣?」媽媽解釋小孩有說要加辣,但老闆沒加到,爸爸又逼問「你有說加辣,為什麼老闆沒聽你的?有可能嗎?老闆有可能發生這種事嗎?」儘管小孩委屈的辯解,這名惡爸卻還是不斷痛毆他,行徑相當誇張。對此,媽媽已經在深夜對丈夫提告傷害,也在警方的協助下火速聲請緊急保護令完成。

【相關新聞】

影/「肉圓惡爸」沒加辣痛打兒!妻怒告傷害 緊急保護令凌晨4點火速通過

肉圓惡爸「痛打兒」遭私刑正義 律師嘆「一年13萬件家暴」:打得完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