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大學名教授遭控家暴 妻怒4個月內打7次提告不起訴

▲▼台北地檢署大門外傍晚發生一起人犯抓狂奪員警槍枝案,所幸員警立即制伏。(圖/記者楊佩琪攝)

▲法律系教授遭妻子指控家暴,雖未達成和解但最後撤告,北檢不起訴處分。(圖/資料照)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某知名國立大學法律系教授被告家暴,提告人為他的妻子,指控丈夫在4個月內,多達7次對她施暴,嚴重到臉部挫傷、脖子扭傷。該名教授被在偵訊時否認犯案,而偵訊期間,妻子未與教授達成和解,但最後撤告,因此案為告訴乃論罪,台北地檢署將該名教授予以不起訴處分。

根據了解,該名教授系出法律世家,司法界不少司法官皆為該名教授的學生。但日前遭妻子指控,自2017年1月起至4月期間,對她動手共7次,到只她脖子扭傷、臉部及頭部都有多處挫傷,實在忍無可忍,才決定提告。不過該名教授強調沒有動手,不知妻子的身上的傷哪來的。偵辦期間雙方進行和解但破局,不過妻子決定撤告,因此檢方依法給予不起訴處分。

【精彩新聞】

「獎金獵人出動」貴婦奈奈一家 調查局懸賞一人2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