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調皮媽狂喊:爸爸回來了! 袋鼠柴「門口折手」迎接超爆笑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柴犬、袋鼠傻傻分不清。日前一名飼主分享家裡的赤柴「笑克」迎接的姿勢非常異次元,這天她在房間裡狂喊「爸爸要回來了!」圖鼠聽見之後突然化身成「袋鼠柴」,折手手坐在門口準備接駕,新奇的模樣被分享出來之後,笑翻許多網友。

▲▼調皮媽狂喊:爸爸回來了! 柴柴興奮迎接一秒「袋鼠魂上身」。(圖/翻攝自Instagram:tushu_xiaoke_lilblack)

▲▼接受到爸爸要回家的資訊,馬上衝到門口折手迎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笑克聽到調皮的馬麻大喊,「爸爸要回來惹~」馬上激動起身,從床上跑到門口學袋鼠兩腳站立,前腳折起來放胸口,眼巴巴的盯著門外,都快變成望爸石,見到愛人遲遲未出現,才收起「迎接陣形」。

即新聞

飼主笑說,家裡總共飼養3隻毛小孩,其中赤柴「笑克」和黑柴「圖鼠」經常在家裡上演後宮爭寵的戲碼,某次吵架中還把夾在裝中間的小黑狗當成出氣筒,笑翻無數人。每當爸爸要回家時,小黑和圖鼠喜歡亂叫引起注意,笑克則是擺出袋鼠魂上身的姿態,興奮的床上蹦跳,再到門口折手迎接,特殊的姿勢每次都讓她哭笑不得。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段影片分享到柴犬社團,網友紛紛被笑克的姿勢給融化,留言笑說,「被柴犬耽誤的袋鼠」、「這是什麼神秘儀式XD」、「想把最可愛的一面讓爸爸一看門就看到~」、「傳說中的特殊指令」、「是不是因為手太短?」、「柴犬的異次元好狂」、「好可愛喔,再幹嘛啦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袋鼠迎接舉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