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他在停屍間貼標籤到一半 阿嬤屍體突然抖起來

▲阿嬤屍體放在停屍間不久,突然間自己動了起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最近發生一起「屍體復活」的事件,一名62歲阿嬤被宣告死亡後,隨即送往當地的停屍間。沒想到當一名停屍間工作人員準備在屍體的腳趾綁上編號標籤時,阿嬤竟突然間自己「抖動」了一下,嚇得他急忙通報醫護人員。

根據《太陽報》13日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別洛戈爾斯克(Belogorsk)醫院的停屍間,當工作人員看見阿嬤的「屍體」竟然自己動了起來後,才發現原來她其實還活著,於是急忙打電話叫來了救護車。

雖然醫護人員在抵達後,花了將近40分鐘試圖對阿嬤進行搶救,甚至一度將她送進加護病房。但遺憾的是,在經過幾小時後,阿嬤「再一次」被宣告死亡。

主治醫生米凱爾(Mikhail Danilov) 透露,阿嬤在低溫的停屍間待了太久,因此承受了「極度的寒冷」,如果她在一開始就先接受醫療團隊的急救,而不是馬上被送去停屍間的話,那麼她可能就會活下來。

一位官員指出,這名阿嬤來自阿穆爾河地區(Amur)一個名叫Vasilyevka的村莊。當天她在參加一場聚會時,突然間失去意識倒了下去。然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警方卻沒有按照指示呼叫救護車,而是直接就宣布阿嬤「已經死亡」,接著就擅自連絡了殯葬業者。在沒有簽屬任何相關文件的情況下,把只是陷入昏迷的阿嬤送進了停屍間,也因此錯過了黃金的搶救時間。

▼官員指出,現場員警第一時間沒有救護車,而是直接聯繫殯葬業,錯過了救援時間。(圖/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