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37歲岩隈久志拚了 準備搶讀賣巨人先發輪值

▲岩隈久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岩隈久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37歲的岩隈久志離開美職後,今年將回到日本效力讀賣巨人重新出發,2017年秋天手術後右肩就很不安定,不過他仍為自己設下目標,「想要爭取先發輪值,一整年穩定出賽。」

岩隈久志目前待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自主訓練,室內練習場內他專注頭著每一顆球並確認身體平衡,最後投捕距離傳接球時也用了日職比賽用球,先熟悉手感,投了曲球、滑球等,約投100球,狀況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岩隈久志2017年動右肩手術後,在大聯盟出賽數為0,去年完成復健後在小聯盟投了2場比賽,他這天也能拿著美式足球進行練習,「我想比往年的狀態還要好。」雖然他對身體感到不安,仍有鬥志。

相隔8年回到日職,成為讀賣巨人陣中最年長的投手,他仍保有挑戰者的心情,「想好好地從開幕先發輪值為目標。」巨人先發目前有菅野智之、田口麗斗等年輕的競爭者,他預計1月底返日,希望盡快融入球隊。

關鍵字: 日職岩隈久志讀賣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