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李昌燮入伍! 粉絲擠爆IG留言送行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美聲偶像男團BTOB隊長恩光在8月首爾演唱會後火速入伍,並由成員旼赫擔任二代隊長,隊內排行老三的昌燮也即將當兵,今(14日)低調入部隊進行基礎訓練。

▲▼恩光平頭現身《KBS歌謠大祝祭》錄製現場和BTOB團圓,防彈JIMIN幫他護住耳朵。(圖/翻攝自韓網、아이돌 이슈粉絲團)

▲繼隊長恩光(中)之後,昌燮(右2)也於今日入伍。(圖/翻攝自BTOB推特)

BTOB李昌燮入伍。(圖/翻攝自昌燮、BTOB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昌燮趕在入伍前發行個人專輯,也舉辦個人演唱會,向歌迷暫時道別。(圖/翻攝自昌燮IG)

BTOB李昌燮入伍。(圖/翻攝自昌燮、BTOB IG)

昌燮14日將當兵,在訓練所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軍人服完役期,他本人希望安靜低調入伍,因此時間和場所都未公開,雖然讓歌迷萬般不捨,只能透過IG留言送行,不過他在入伍前,已發行第一張SOLO專輯,也舉辦第一場單獨個人演唱會,用音樂向粉絲暫時道別。

BTOB李昌燮入伍。(圖/翻攝自昌燮、BTOB IG)

▲▼旼赫2月入伍後,BTOB將暫時剩4人進行活動。(圖/翻攝自昌燮IG、MyMusic提供)

▲▼「2018MMA」紅毯BTOB。(圖/MyMusic提供)

除了昌燮之外,旼赫也將於2月7日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成為第三位入伍的BTOB成員,經紀公司CUBE娛樂日前證實此消息:「李旼赫希望能安靜低調的入伍,因此將不會對外公開入伍的時間及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