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庭「生吞借據」! 被告趴桌偷吃證物10秒鐘

▲▼當庭「生吞遺囑」 (圖/翻攝自微信/重案組37號)

▲去年也有一起「生吞證物」的荒唐事件。 (圖/翻攝自微信/重案組37號,與此次事件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0月有三名兄弟為遺囑繼承糾紛鬧上北京法院,其中一人竟把其他兄弟提供的遺囑,當庭揉成一團塞嘴裡,並配了一口水把它吞掉,沒想到近日又發生一起「生吞證物」案件,庭審時,發現案中的重要「借據」證物竟突然消失,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被告在問話的過程中,偷偷將其「吃進肚裡」。

根據《人民法院報》報導,本月8日下午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區法院正在審理一起運輸公司與四人之間的借貸糾紛案,在交還證據正本時,原告出示的其中一張借據突然不見,後來透過法庭人員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被告在受質問過程中,默默將借據拿走,放在桌子底下,之後趴在桌上,把借據捲起來塞進嘴裡生吞進肚,過程整整持續10秒鐘。

隔日上午法官再次傳喚被告至法庭詢問,但被告對吃掉借據的行為完全不避諱,並辯稱是因為他對原告有極大怨恨,才會趁法官和原告不注意時,偷偷把借據吃掉,法官當場斥責被告,並裁定他拘留1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