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第2個媽媽是「她」! 模仿「要加S」公開糾正吳宗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鹿希派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在2018年因為一句「炸北市府」引起軒然大波,他跟著父親公開道歉時,當對方說到「Who care」時,他低聲提醒「要加s」,這句話意外成為流行語,連大陸都風行了一陣子。在當時那種場合,鹿希派為什麼敢糾正爸爸呢?他特別做出解釋。

▲▼ 吳宗憲和鹿希派。(圖/翻攝自Facebook/鹿希派)

▲吳宗憲和鹿希派。(圖/翻攝自Facebook/鹿希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吳宗憲在媒體前公開教訓鹿希派,場面有點緊繃、嚴肅,因此鹿希派突然蹦出「要加s」時,曾一度被質疑態度不正確,據《自由時報》報導,他還原並解釋挨罵時要仔細聽,所以當下很認真在聽爸爸教訓,「想到之前爸爸在節目中也說過『Who care』,姊姊(Sandy)也說『要加s』。」因此才會脫口而出。

▲Sandy曾說自己就是鹿希派的「派姊姊」(兇姊姊)。(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鹿希派效仿Sandy糾正爸爸,雖然是小事但不難看出姊姊在心目中的地位,他說因為有3個姊姊的關係,有了很多前車之鑑,他會記住姊姊們做錯的事,提醒別犯同樣過錯,同時不諱言Sandy就像「第2個媽媽」,管得很嚴,在父母以及大姊的3重管教之下,從小到大很少做錯什麼大事被父母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