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感動天!他承諾「尾牙若抽中哀鳳送媽媽」 劇情超轉彎...網讚爆

▲▼    抽中哀鳳要送媽媽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天聽到原po的孝心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抽獎」一直都是年終尾牙的重頭戲之一,有的人運氣超好,年年中獎,也有人天生沒有偏財運,永遠與獎品無緣。一位網友日前參加尾牙前向母親表示,如果抽到iPhone就要送給她用。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孝心感動了上天,最後竟然真的中獎!不過他事後卻表示「有點後悔」,最後結局仍被網友讚翻。

一位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照片表示,「昨天出門之前跟媽媽說如果尾牙抽到就送她用,結果現在真的有點後悔…」。只見圖中是一支他在尾牙抽到的「iPhone Xs Max 」,容量還是256GB,目前官網的空機價為台幣4.5萬元,可見他相當幸運。雖然原po一開始表示有點後悔說出那句話,「沒關係,媽媽最偉大」,最後還是有遵守承諾把手機送給母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抽中哀鳳要送媽媽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是iPhone Xs Max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po文一出,網友超羨慕,紛紛留言沾喜氣,希望輪到自己尾牙時也能中大獎,「沒說要給媽媽用,可能就抽不到了」、「媽媽在你身上花更多」、「媽媽好旺」、「就是你的孝心,老天眷顧你」、「媽媽加持」、「注定是媽媽的」。

還有網友分享同事「說話不算話」的小故事,「說話算話才是真正負責。不像我之前的同單位同事,還沒抽獎前,就一直跟同單位同桌的同事說,如果抽到一萬,就拿出來一半請大家吃飯...講好幾次,後來真的抽中,十分鐘內離開走人。」他表示之後這位同事每天都裝忙避談請客的事,「重點就是說出來做不到,阿,是不想做,那個才叫扯。」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