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腳想踹路過狗!醉男打滑慘自摔 還撞到人家車尾燈

▲▼(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男子為了踹狗跌倒。(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所謂現世報就是這樣?俄羅斯一名男子日前喝醉後,獨自一人走在滿是被雪覆蓋的道路上,這時一隻小狗從一旁竄出跑過,男子竟然伸出腳對著狗狗就是一踹,沒想到自己卻重心不穩,不僅整個人大摔一跤,頭還去撞到停放在路邊的車子。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的列夫達(Revda),從監視錄影器中可以看到,一名貌似喝醉的男子搖搖晃晃的獨自一人,走在被大雪覆蓋過的馬路上,一旁的車子上都還可以見到積雪的存在。

這時從一旁竄出了一隻小狗,男子見狀隨即伸出左腳,往狗狗所在的地方踹去,雖然他成功地踹到了狗狗一下,但卻也因此失去重心,整個人往前撲去大摔,跌倒就算了,他更一頭撞上旁邊車子的車尾燈,造成車子的警報系統被啟動,車燈跟著亮起。

男子意識到事情大條之後,連忙捂著頭站起,想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裝沒事趕快走掉;不過最令人傻眼的是,男子蹣跚走了幾步路後驚覺,方向好像不大對,連忙掉頭轉身,似乎真的醉得不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