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羅志祥迎擊酸民:我法院認證! 「誰說不能尖叫聲」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超夯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3集「民間怪物PK賽」,本集在播出前就已有1萬3千名觀眾鎖定直播網頁,播出過程中,最高更是擁有9萬1千人同時觀看。當中飛行導師羅志祥接受幕後小組拷問,更笑料百出,親自用正能量Diss酸民!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每週飛行導師都要接受幕後小組拷問,填寫「飛行導師履歷表」,被問到自己的出道日期,他瞬間忘記,經過身旁工作人員提醒,才確認是1994年出道。此外,許多酸民笑他沒得過金曲獎,小豬笑說連他自己都忘了,「很多人認為我沒拿過金曲獎,但我真的拿過一次,網友票選最受歡迎男歌手,我還上台領了這個獎。有一天在家裡整理,我自己都忘記了,被酸民說到我都忘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聲林之王。(圖/ETtoday)

▲▼羅志祥有問必答,展現天王親民姿態。(圖/ETtoday)

▲▼羅志祥,聲林之王。(圖/ETtoday)

題目中遇到「我的關鍵詞」,羅志祥幽默表示,「我還有一些法院認證的東西⋯⋯」此外他還笑說,「關鍵詞還有尖叫聲!很多人都說小豬每次都只會尖叫聲,但是別人外國歌手都會喊make some noise,我要實名diss網友,為什麼不能說尖叫聲!」

▲▼羅志祥,聲林之王。(圖/ETtoday)

▲▼羅志祥教Lulu聞鼻孔臭味。(圖/ETtoday)

▲▼羅志祥,聲林之王。(圖/ETtoday)

小豬被問到自己的興趣,則是喜歡聞臭的東西,例如「自己鼻孔的味道」,甚至還當場教學如何聞到。而「習慣」則是坐著尿尿,「小時候到現在是我媽給我的觀念,尊重下一個使用者,在家裡坐著,在外面就會站著。」

▲▼羅志祥,聲林之王。(圖/ETtoday)

▲羅志祥填寫導師日誌。(圖/ETtoday)

最後談到自己的人生座右銘,羅志祥也是正能量滿滿,「堅持比努力更重要!夢想這兩個字就是:有夢就去追,有想就去做。」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聲林之王導師週記》每週五晚間11點於新聞雲、星光雲APP首播,隔週一於星光雲粉絲團、YouTube播出。《ETtoday星光雲》幕後小組將帶領觀眾,前進後台,捕捉節目的漏網花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