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為了與你相聚 貝拉400哩的約定

文/賴賴

▲▼為了與你相聚。(圖/imdb)

瘋言瘋語:

改編自亞馬遜書店五星熱淚推薦暢銷小說「只想回到你身邊」,故事流暢溫馨,貝拉是條流浪小犬,幸運的被有愛心的主人撿到而有了歸屬,卻因政府法令而無法在當地生活,為了保住貝拉小命只好送往遠方友人暫代照顧,沒想到貝拉隔天逃走,開啟了一條幾百公里的回家旅程,故事另類有創意,不問邏輯的話單就喜歡動物是會喜歡的。

這部電影對有養狗的觀眾會相當熟悉親切,尤其是曾經讓寶貝失而復得,只要小狗遺失24小時以上,當找到時最想問的就是~你跑去哪裡?儘管他想說也開不了口,於是這部填充電影就相當有價值,對於美國養狗人士而言,無疑是一部家庭電影,遺失兩年半才找回,而且還是千里跋涉回家,貝拉實在太強了。

動物都可有人性,所以不論是任何生命,請不要輕易判他死刑。香港片名為貝拉400哩的約定,一句話道出這部電影。

片  名:為了與你相聚
英文名稱:A Dog's Way Home

類  型:溫馨/家庭、劇情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  長:96分鐘
導  演:查爾斯馬丁史密斯(Charles Martin Smith)
演  員: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 、 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 King) 、 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 、 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 、 愛德華詹姆士歐蒙(Edward James Olmos)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台北双喜電影


劇情大綱

暖心療癒電影《為了與你相遇》原著作者最新暢銷小說,感人新作再度化身為電影!

貝拉,一隻生長於貓窩裡的混種浪浪,從小和貓手足玩耍生活在一起。某天因緣際會之下貝拉遇見了她此生中命定的唯一主人——盧卡斯!她被盧卡斯帶回家一同生活,但拯救浪浪不遺餘力的盧卡斯卻因此惹禍上身,不得已與主人被迫分離的貝拉,被安置於中途之家,終日思念盧卡斯。

即便如此,她仍然一心只想回到心愛主人的身邊,貝拉因此獨自勇敢踏上了一段相距超過600公里的返家之旅。一路上,她遇到了能夠相互照應的「大貓咪」山獅、好心將她從雪地拯救回家照顧的滑雪客,以及自我放逐的流浪漢,歷經過兩年春夏秋冬不絕交替的流浪旅途,在貝拉的心中,她始終都想念盧卡斯的愛,「回家」永遠是她不變的唯一信念。

▲▼為了與你相聚。(圖/imdb)

▲愛護動物有愛心的兩人,也因狗兒結緣。

▲▼為了與你相聚。(圖/imdb)

▲貝拉到醫院幫助憂鬱症患者。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