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很圓、穿衣品味差... 南韓男生不想跟台灣女生交往的5原因

最近在南韓論壇上,有一位網友分享自己不想跟台灣女生交往的原因,看完之後雖然心裡火冒三丈、但是有些其實意外的滿有道理的呢!

▲韓國男生不想交往台女的原因。(圖/美人圈)

▲真的是這樣嗎?(圖/翻攝自IG@jtou_market、mimididi_love)

原因1:臉很圓

明明韓妞也是靠化妝啊!沒關係、說我們臉圓,學學以下的修容法馬上變小臉!注意連腮幫子、髮際線也不要放過。

影片來源:YT@KIMDAX킴닥스

加碼分享瘦臉操,像不老童顏張娜拉之前就在節目中示範她的瘦臉按摩,只要5分鐘臉就小了一圈!

影片來源:YT@John Garkow

原因2:穿衣品味差、不愛打扮

也跟天氣有關吧?畢竟有時候下雨、太熱都會懶得想穿搭,只想穿T恤、寬褲而已!只能說人在做、天在看,為了不要再被說不懂打扮、大家以後還是注意一下好了。

▲韓國男生不想交往台女的原因。(圖/美人圈)

▲但是愛打扮的女生也很多啊!(圖/翻攝自IG@jtou_market)

原因3:身材很差

確實台灣運動風氣沒有韓國好,許多人身邊有「固定」在做運動的人就是一隻手指頭可以數完,相反的韓國運動風氣從學生就開始培養、連上班族幾乎都會每周固定去健身房,難怪韓妞不僅纖瘦、身材也很緊實啊!

▲韓國男生不想交往台女的原因。(圖/美人圈)

▲是他們不懂肉肉的好處~(圖/翻攝自IG@babebani)

原因4:不太會化妝

大致上就是不太會畫出適合自己的妝容,什麼流行就畫什麼,網友特別點評:一字平眉,對比韓妞很小就開始化妝、很清楚自己的臉部優勢在哪,台灣妞感覺還不太會掌握自己到底適合什麼!

▲韓國男生不想交往台女的原因。(圖/美人圈)

▲女生化妝前後差太多才會嚇到人吧!(圖/翻攝自IG@mimididi_love)

怎麼畫出適合自己的眉毛?

影片來源:YT@JUCY(쥬씨)

原因5:太會撒嬌

這也算缺點?還以為男生都喜歡女生撒嬌,其實適時的撒嬌人人都愛,但如果太頻繁、或是帶有特定目的(像是「買名牌包給我嘛」這種),只會讓人心生倦意喔!

▲韓國男生不想交往台女的原因。(圖/美人圈) 

▲韓劇裡的女生明明就很愛撒嬌。(圖/翻攝自IG@hael_kk、da_goon)

討論串其實後來也有說好話,像南韓女生就敢愛敢恨、脾氣大,相反的台灣女生體貼、長情、很會照顧人等等,對比隨便一個歐爸歐膩戀愛經驗都是2位數來說,台灣女孩確實比較值得交往!你們也這樣覺得嗎?

▲韓國男生不想交往台女的原因。(圖/美人圈)

▲不管怎麼樣還是台灣女孩最棒了。(圖/翻攝自IG@gam_gak)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有一種姐妹情,叫做「阿嬌與阿sa」,從這些地方可以看出她們感情多好!

有感情的相片「底片婚紗」,網拍model吉利也推薦!

腰肉、大屁股都有救!韓國網美教練的燃脂瑜珈,在家就能簡單做!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