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立刻回本!日雜附贈「高質感皮夾」 精選5本女孩必搶

▲2月號日雜(圖/翻攝自Maru_minyan22、ZashiDiary Twitter)

▲這幾本日雜,拜託不要跟我搶!(圖/翻攝自Maru_minyan22、ZashiDiary Twitter)

編輯/J

馬上就要過農曆新年了,想要換一個新錢包、皮夾,或是來個收納包的人,不妨從2月號的日雜「下手」!依循著贈品比雜誌更吸睛的慣例(誤),以下精選5本附贈「高質感皮夾」的好選擇,下單就立刻回本,買到賺到啦~

▲2月號日雜(圖/翻攝自www.books.com.tw)

▲那吊飾好美呀~(圖/翻攝自www.books.com.tw)

1.《IN RED》
贈品:URBAN RESEARCH灰色迷你錢包&馬蹄造型吊飾

二月號的《IN RED》,是教導30歲的女生要如何打扮、散發成熟品味,除了穿搭與彩妝外,還介紹保養、旅遊、紓壓等內容,讓內外同步提升到更美的層次。至於贈品部分,有一個灰色的錢包跟鍍金的馬蹄吊飾,百搭又能凸顯輕奢感,很適合都會女性選購。

▲2月號日雜(圖/翻攝自www.books.com.tw、ZashiDiary Twitter)

▲格紋長夾好有質感!(圖/翻攝自www.books.com.tw、ZashiDiary Twitter)

2.《成熟女性自然生活風格服飾造型讀本》
贈品:LA BAGAGERIE白色格菱紋長夾&迷你錢包

這本《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真的CP值超高!雜誌本身才450元,卻一口氣附贈菱格紋長夾、小錢包,都是女生能接受的純白色系,送禮自用兩相宜,能不買嗎?

▲2月號日雜(圖/翻攝自www.books.com.tw、magazinsup Twitter)

▲米奇的粉絲必收啊~(圖/翻攝自www.books.com.tw、magazinsup Twitter)

3.《mini》
贈品:X-girl米奇黑色錢包

大家都知道,2018年是米奇的90歲生日,還沒有一起慶生的人,現在還有機會!《mini》雜誌裡面回顧2018年最夯妝容、嚴選人氣服飾外,也附贈米奇錢包,讓你可以紀念這經典一刻。

▲2月號日雜(圖/翻攝自www.books.com.tw、ZashiDiary Twitter)

▲收納包原來可以手帳。(圖/翻攝自www.books.com.tw、ZashiDiary Twitter)

4.《spring》
贈品:Lisa Larson多功能收納包&透明收納袋4入組

最可愛的莫過於是這本!讓許多女人變美的《spring》,這回跟北歐人氣品牌Lisa Larson合作,推出超萌的「刺蝟多功能收納包」,裡面有4個夾層,並附上4款收納袋與6孔夾設計,再買些內頁就是超實用的手帳,是不是很想要?

▲2月號日雜(圖/翻攝自Maru_minyan22 Twitter、www.books.com.tw)

▲少女不能錯過這本~(圖/翻攝自Maru_minyan22 Twitter、www.books.com.tw)

5.《SWEET》
贈品:Maison de FLEUR粉色格菱紋長夾&花漾收納包

深受年輕女生喜歡的《SWEET》,整本連贈品都是走甜美系,粉色菱格紋長夾加上一個印著春天爛漫印花的收納包,也才370元,再強調一次:買到真的賺到!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