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恭喜!這群人尼克求婚成功 Ashly信義區大街爆哭:Yes I do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恭喜「這群人」尼克求婚成功!他和香港YouTuber Ashly交往幾年,經常高調放閃,趁著13日女友生日,在信義區大街下跪求婚,並開心在臉書宣布:「我尼克,正式為準人夫!」

尼克(圖/翻攝自尼克臉書)

▲尼克求婚成功了!(圖/翻攝自臉書)

尼克跟「這群人」夥伴密謀準備驚喜,還事先把Ashly的父母邀來台灣,趁著對方生日這一天,在信義區街頭上演籌備已久的求婚。他在眾多好友和路人的見證下,演唱親自為Ashly創作歌詞的歌曲,讓對方感動到哭個不停,最後更深情告白:「我注定要把妳綁死了,妳願意嫁給我嗎?」並下跪求婚,得到對方毫不猶豫的一句「我願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展榮Instagram)

▲尼克在信義區街頭下跪求婚。(圖/翻攝自展榮Instagram)

▲尼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茵聲Instagram)

▲Ashly看到尼克準備的驚喜,感動大哭。(圖/翻攝自茵聲Instagram)

尼克事後在臉書PO出照片,緊緊牽著Ashly的手,秀出手上顯眼的戒指,開心宣布:「謝謝大家~也謝謝我的朋友到場祝福~我尼克,正式為準人夫~」Ashly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照片,甜蜜表示:「我今天生日,我今天被求婚了!」並公開回應「Yes I do」。

▲尼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臉書)

▲尼克宣布成為準人夫。(圖/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尼克前一天才PO出影片,提前贈送Ashly「驚喜禮物」,將一件名牌衣服藏在衣櫃,讓對方一開門就開心尖叫。雖然是二手衣,Ashly也高興地收下,並在生日這天穿出門跟尼克約會,完全沒想到還有更大的驚喜等著自己,度過生日的同時,也成為幸福的準人妻。

▲尼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Ashly Instagram)

▲Ashly幸福答應求婚。(圖/翻攝自Ashly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