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十局打好打滿 極速超跑精彩逆轉排名升上第三

▲企排,極速超跑,陳詩婷。(圖/中華排協提供)

▲極速超跑陳詩婷。(圖/中華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一日以最極限的7人陣容拿下企排本季第二勝後,極速超跑今天再次上演驚奇,讓二追三拿下首度二連勝!

極速超跑前兩局失誤較多,在ATTACKLINE蕭湘凌、譚緹的輪番猛攻下,ATTACKLINE先拿兩局率先聽牌。今日回歸的許菀芸在二局後半上場,為團隊注入火力支援,加上林書荷攻、防、舉三方面的優異表現,以及極速超跑全體球不落地的防守精神,最終極速超跑以3比2(21:25,17:25,25:22,25:18,15:13)完成逆轉,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排,極速超跑,陳詩婷。(圖/中華排協提供)

▲企排極速超跑本季首度二連勝。(圖/中華排協提供)

下半季一開賽就拿下二連勝,也在女子組排名上升到第三名,極速超跑快攻手陳詩婷認為,雖然兩天大戰十局真的非常疲累,但團隊的心理已經強到可以克服體能上的困難,「上半季可能有體能不足的問題,也打得比較悶,這兩場雖然累但放得很開,也因此有好的結果。」

2019年有一個好的開始,陳詩婷表示希望可以維持好的氣勢,繼續贏球下去。極速超跑下週將與中國人纖於嘉義進行二連戰,除了已經確定在例行賽封后的台電公司外,中國人纖、極速超跑以及ATTACKLINE的排名仍可能在後續賽事升降。

關鍵字: 企排極速超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