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13歲繼女化妝超仙! 「嫵媚伸舌一舔」網友戀愛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章子怡和老公汪峰結婚後,生下一個女兒醒醒,但對老公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女兒汪曼熙(小蘋果)也視如己出,經常帶著2個小孩一起出鏡。其中,小蘋果今年已13歲,除了讓媽媽PO照,也開始經營自己的微博、抖音帳號,偶爾PO出化妝後的照片,令網友驚艷「好漂亮」!

▲13歲的小蘋果化妝後十分嫵媚。(圖/翻攝自微博/汪峰)

▲章子怡和汪峰現在育有小蘋果、醒醒2個女兒。(圖/翻攝自微博/葛薈婕Ge)

小蘋果長得像親生媽媽葛薈婕,有著一雙濃眉大眼,雖然才13歲,卻顯得比同齡孩子成熟。她最近更新抖音和微博,拍下自己化了妝的模樣,在奶茶色眼妝和紅唇襯托下,看起來更像個小女人,在錄影片的同時,還嫵媚地舔了舔下嘴唇,小動作間已頗有女明星的架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歲的小蘋果化妝後十分嫵媚。(圖/翻攝自微博)

▲13歲的小蘋果化妝後十分嫵媚。(圖/翻攝自微博)

▲13歲的小蘋果嫵媚自拍。(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驚訝小蘋果已經長這麼大,熱烈稱讚「越來越美」、「我愛上了」、「遺傳了父母的優點」、「有點湯唯的氣質」。事實上,小蘋果雖然沒進演藝圈,但偶爾會在網路上更新唱歌影片,藉此也吸引不少粉絲,在抖音頻道已經有26萬追蹤者,可說是小網紅。

▲13歲的小蘋果化妝後十分嫵媚。(圖/翻攝自微博/葛薈婕Ge)

▲小蘋果的長相神似親生媽媽葛薈婕。(圖/翻攝自微博/葛薈婕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