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婆內疚」本來不生第3胎! 哈哈親口認:我真的忍不住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超夯綜藝《Running Man》在2018年底一連爆出兩樁喜事,「李李CP」李光洙、李善彬情侶誕生,以及哈哈老婆星(Star,별)懷上第3胎。事實上,哈哈曾表示不捨讓妻子再生,13日隨著節目播岀,他也親口透露懷上第3胎的原因,直白的一句話令全場瞬間凍結。

▲▼哈哈老婆懷上第3胎,他坦言「對老婆很抱歉」。(圖/翻攝自星IG)

▲哈哈老婆懷上第3胎,他坦言「對老婆很抱歉」。(圖/翻攝自星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哈妻子懷上第3胎,目前已有10週左右,他13日在《Running Man》招開的記者會上坦言「對於妻子很抱歉。」星11月才帶著新歌回歸樂壇,他一直愧疚老婆因為家庭放棄唱歌舞台,夫妻倆本來約定好,這段期間,星可以好好地專注在事業上,沒想到又懷了第3胎。

▲▼「對老婆內疚」本不想生第3胎! 《RM》哈哈親口認:我真的忍不住(圖/翻攝自SBS、星IG)

▲▼哈哈老實承認:「我真的忍不住!」(圖/翻攝自SBS)

▲▼「對老婆內疚」本不想生第3胎! 《RM》哈哈親口認:我真的忍不住(圖/翻攝自SBS、星IG)

哈哈話鋒一轉,他直白承認:「可是,我真的忍不住。」害得全場慌張,劉在錫則是傻眼:「你在講啥?」男生全部露出害羞笑容。哈哈大兒子小名為Dream、二兒子名為Soul,他表示希望第3胎是女兒,夫妻倆也取好腹中胎兒的小名為Song(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