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太子女籃叩關8強 教練將照約定穿裙子彈吉他

▲▼         太子國中女籃教練蕭惠鴻    。(圖/記者洪偵源攝)

▲蕭惠鴻。(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太子國中女籃12日在外卡賽59比46淘汰懷生國中,取得8強門票,而令小將們更開心的是,教練蕭惠鴻必須依照打賭約定,穿裙子亮相。

繼男籃之後,太子女籃也從外卡賽脫穎而出,晉級本屆JHBL8強,蕭惠鴻賽後集合時,講完球員比賽要注意的細節後,講出:「還有....我要穿裙子了!」瞬間引起球員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惠鴻笑說,週一練球時,最後的罰球線投籃,成績最差的人要才藝表演,豈料被球員拱著一起參加,她根本沒熱身就上,結果成績最差。

「我那時候想說,與其才藝表演,不如賭大一點好了,我說妳們進8強我就穿裙子彈吉他。」蕭惠鴻說,除了參加婚禮,她幾乎沒在穿裙子。

蕭惠鴻說,既然承諾了,球隊也晉級8強了,肯定不會食言,她會依照約定,在慶功宴時穿裙子亮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