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太子隊史二度男女攜手8強 石牌首度無緣晉級

▲▼        JHBL太子對懷生     。(圖/記者洪偵源攝)

▲太子擊敗懷生。(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7學年度JHBL男女8強外卡賽,太子國中男女籃先後衝出外卡,隊史第二次攜手晉級8強,而石牌國中女籃遭到連打兩場的七賢國中以90比71擊敗,首次無緣8強。

JHBL外卡賽13日分別於師大附中與陽明高中開打,太子男籃在附中賽區以87比84擊敗70比56擊敗安康高中打上來的復興國中,拿下8強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子女籃蕭惠鴻表示,與懷生國中的比賽,打到一半就傳來男籃晉級的消息,也非常振奮,能夠男女隊一起打進8強,因為學校、教練甚至連校友都為這次花很多心力。

▲▼        JHBL太子對懷生     。(圖/記者洪偵源攝)

太子面對一日兩戰的懷生,第一節就賞給對方18比8攻勢,整場幾乎都維持著雙位數優勢,懷生一度追到8分差距,但第四節命中率不佳,失誤也多,讓太子以59比46取得晉級。

蕭惠鴻表示,這一批球員心理素質不如以往出色,前一天比賽居然因為壓力大,第二節還處於領先卻在哭,「今天我要她們不管輸贏都要笑著離開球場,不要去想對手、晉級。」

同時在陽明舉行的女子外卡戰結束後,也立刻進行抽籤,A組為永仁、大倫、普門以及太子,B組則為民族、復興、員山還有七賢。

男子組8強名單為金華、明仁、永吉、神岡、自強以及信義,溪湖在外卡90比75擊敗以74比58淘汰員東打上來的光榮。

▲▼        JHBL太子對懷生     。(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