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諾斯《復仇者4》爆「反派→英雄」 血緣背景埋續集關鍵

2019年01月13日 17:59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還有4個月才上映,大反派薩諾斯的結局下場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現在有網友推測他將如同洛基的方式一樣,由反派惡棍變成英雄(反英雄),特別因為他的血緣背景關係,將是開啟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的關鍵之一。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薩諾斯。(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薩諾斯是漫威電影宇宙至今最強反派。(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洛基在漫威電影宇宙當中,一直被視為反派惡棍,直到《復仇者聯盟3》才變成壯烈犧牲的英雄。網友瘋傳薩諾斯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可能延續洛基的路線,將在結局前轉變成「反英雄」(Anti-Hero)的角色,即爲擁有道德、性格上的反派缺陷,但是能夠做出英雄的行為。

▲▼薩諾斯剛宣布當爸爸,又要當岳父了。(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G、伊登布洛林IG)

▲「薩諾斯」扮演者喬許布洛林不排斥繼續演下去。(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支持這項理論的原因,來自於薩諾斯是永恆族的後裔,而接下來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確定發展《永恆族》,他也可能繼續演出。飾演薩諾斯的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日前受訪曖昧回應,只要漫威需要他,他很樂意繼續演出薩諾斯,但他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發展,要大家到時候拭目以待。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4月26日北美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