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女生不剝蟹腳我不吃! 張鈞甯傻眼「蛤?」幫他剝完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謝霆鋒錄製美食節目《鋒味》,日前把外景地點拉到台北,跟張鈞甯一起尋訪各種台灣美食。他們來到上引水產市場,品嘗新鮮的海鮮拼盤,謝霆鋒卻拒絕張鈞甯遞過來的蟹腳,「女生不剝的話我不吃的」,令對方傻眼:「蛤?!」

▲謝霆鋒要張鈞甯幫忙剝蟹。(圖/翻攝自微博/鋒味)

▲謝霆鋒跟張鈞甯一起錄製《鋒味》。(圖/翻攝自微博/鋒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帶謝霆鋒去逛水產市場,不忘順便品嘗生魚片等美食,也主動推薦對方試試螃蟹:「你喜歡腳還是身體?」謝霆鋒猶豫了一下,拿起螃蟹的身體部分,說自己只能吃這個,「因為我太懶了。」言下之意就是覺得剝蟹腳很麻煩,所以才選擇了不太需要動手的身體部位。

▲謝霆鋒要張鈞甯幫忙剝蟹。(圖/翻攝自愛奇藝)

▲謝霆鋒因為懶而不吃蟹腳。(圖/翻攝自愛奇藝)

聽到謝霆鋒這樣說,張鈞甯皺起眉頭:「這樣很可惜耶,你都不能吃到最好吃的。」誰料謝霆鋒接下來就擺出傲嬌臉,以開玩笑的語氣說:「女生不剝的話我不吃的。」令張鈞甯傻眼「蛤」了一聲,但還是幫忙剝好了一隻蟹鉗,送到對方面前,吐槽:「這個可以了吧?」

▲謝霆鋒要張鈞甯幫忙剝蟹。(圖/翻攝自愛奇藝)

▲謝霆鋒要張鈞甯幫忙剝蟹。(圖/翻攝自愛奇藝)

▲謝霆鋒傲嬌地說,女生不幫忙剝蟹他就不吃。(圖/翻攝自愛奇藝)

這集《鋒味》播出後,謝霆鋒不剝螃蟹的言論引起關注,有些網友聯想到大S也曾說「吃蝦一定要是男人幫你剝」,笑說這大概是在致敬大S;也有人調侃「小謝同學日常一皮」、「這個表情是故意的啊,很明顯說給她(張鈞甯)聽的」、「他又沒讓女的剝,他就直接不吃」,認為這無傷大雅。

▲謝霆鋒要張鈞甯幫忙剝蟹。(圖/翻攝自愛奇藝)

▲張鈞甯聽到謝霆鋒的言論傻眼,但還是幫忙剝好了蟹腳。(圖/翻攝自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