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東海合照小9歲的他 網暴動「你們認識?!」1小時吸32萬讚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限定團體Wanna One合約已於2018年12月31日到期,團員們也陸續開始為之後的活動鋪路,各自開設社群帳號,邕聖祐雖然還沒有個人平台,但13日驚喜現身在大前輩Super Junior東海的IG上,讓雙方粉絲都相當驚訝,PO文短短1小時便吸引超過32萬人按讚。

東海和邕聖祐合照。(圖/翻攝自東海IG)

▲東海PO出和邕聖祐的合照,雙方粉絲都相當驚喜。(圖/翻攝自東海IG)

東海13日PO出一張照片並留言:「今天是主日。祝福大家都有勝利的禮拜日,我愛你們。」粉絲定睛一看,發現他身邊的帥氣美男就是Wanna One成員邕聖祐,由於兩人在螢光幕前並無太多交集,雙方粉絲都忍不住驚呼:「你們竟然認識?」有粉絲猜測是錄影,不過兩人都是基督徒,加上東海提到「主日」,許多人都認為應該是兩人一起上同一間教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解散後「4人動向曝光」 賴冠霖進軍大陸演戲(圖/翻攝自IG)

▲Wanna One成員在合約到期後動向令人好奇。(圖/翻攝自IG)

Wanna One雖然是在一月最終演唱會才正式解散,不過他們的合約也在2018年12月31日正式結束,各成員開始為未來發展鋪路,成員朴志訓已成立個人官咖,河成雲將solo出道,尹智聖確定演出音樂劇《那些日子》,黃旼炫日前睽違一年半更新個人Instagram,賴冠霖和姜丹尼爾也已開通個人IG帳號,姜丹尼爾IG帳號短短11小時吸引超過100萬人追蹤,突破了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的紀錄,人氣依然強強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