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女《X戰警:黑鳳凰》很多「新的力量」 她證實:荷莉貝瑞版回來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暴風女」是《X戰警》系列電影人氣角色之一,原本由荷莉貝瑞(Halle Berry)在《X戰警》舊版三部曲及《X戰警:未來昔日》深植人心,自從《X戰警:天啟》之後改由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演出年輕版「暴風女」。暴風女現在確定在《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出現「新的力量」,亞利珊卓希普的演出將更接近荷莉貝瑞的版本。

▲▼亞利珊卓希普《X戰警:天啟》演出年輕版暴風女 。(圖/《X戰警:天啟》劇照)

▲亞利珊卓希普《X戰警:天啟》開始演出年輕版暴風女 。(圖/《X戰警:天啟》劇照)

亞利珊卓希普在ACE Comic Con動漫展證實,暴風女在《X戰警:黑鳳凰》將出現「新的力量」,「很多新的力量,很多很多新的力量,非常酷,當然對暴風女來說,這不算什麼新的力量,不過對觀眾來說,在視覺上有很多新的力量,她確實把人們搞得一團亂,非常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X戰警:黑鳳凰》的演出,亞利珊卓希普坦言:「對我來說,我在《X戰警:天啟》初次演出,我希望觀眾看到我的版本、荷莉貝瑞的版本之間角色由年輕到成年之間的差別,但是《X戰警:黑鳳凰》的時間設定在90年代,其實很靠近2000年版本的暴風女。」

▲▼荷莉貝瑞《X戰警》暴風女。(圖/《X戰警》劇照)

▲荷莉貝瑞在2000年《X戰警》的暴風女造型,當時頭髮長到胸部位置。(圖/《X戰警》劇照)

對於角色更接近荷莉貝瑞的版本,其實亞利珊卓希普很開心,「因為我不用再剃我的頭髮了,雖然我很享受剃完頭髮洗頭,水沖到頭皮上那種解放的感覺,但是這完全摧毀了女人味,用著不是自己的頭髮展現女人的一面,我喜歡《X戰警:黑鳳凰》建構的角色,將會看到暴風女更自然的一面。」

《X戰警:黑鳳凰》將於6月7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