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衣男騎車踹狗下秒「雷殘」 網友直呼超療癒:報應來得好快!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報應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新北市一名黑衣男子騎著腳踏車經過汐止江北橋時,竟然伸出右腿踹了路邊的黑狗一腳,結果3秒後就因重心不穩自摔,全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下來。畫面po上臉書「爆料公社」後,網友們直呼「超療癒」、「報應來得好快!」(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黑衣男騎車踹狗下秒「雷殘」 網友直呼超療癒:報應來得好快!。(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黑衣男邊騎車邊伸腳踹狗。(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轉載這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黑衣男子悠哉地騎著腳踏車,先是經過一名撐著雨傘的婦女,接著經過乖乖站在人行道上的黑狗,此時他便伸出右腳往狗兒的頭上踹過去,令對方嚇了一大跳;不過,似乎因為踹狗過於用力,男子一時間無法平衡,不出幾秒就連人帶車往路邊摔個狗吃屎,模樣超狼狽。

▲黑衣男騎車踹狗下秒「雷殘」 網友直呼超療癒:報應來得好快!。(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男子踹狗下秒直接慘摔。(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黃姓網友轉po影片表示,「好好騎車一定要踢狗嗎?你會有報應的。覺得爽的請按讚。」貼文1小時就吸引超過6200讚,網友們紛紛留言,「現世報來得好快阿」、「活該」、「不踢就不會重心不穩跌倒了」、「舒服」、「係厚」、「看到後面我就放心了」、「狗應該跑過去踹個幾腳」。(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報應黑狗腳踏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