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妙禪冬季style曝!女信徒緊跟...他一穿「卡其長風衣」潮翻 網驚:有帥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受到廣大信眾追捧,一名網友就分享seafood近況,而他冬季的帥氣造型也隨之曝光。只見散發王者風範的妙禪走在最前端,後面則有女信徒跟隨,幫他拿風衣外套,兩側更有虔誠信徒恭送他離開,讓鄉民不禁笑虧,「天母的最美的風景,莫過於妙禪師父降臨人世間了。」

▲妙禪冬季style曝光!女信徒緊跟...他一穿「卡其長版風衣」超霸氣 網驚:有帥到。(圖/翻攝自PTT,內有多圖)

▲根本王者style。(圖/翻攝自PTT,內有多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一陣子淡出版面的seafood,最新冬季造型曝光!網友在PTT八卦版照片連發,表示在只剩20度的冬天,妙禪師父頂著寒冷出門辦法會,同時笑說「師父最近在造型上下了好大一番功夫,而且大奶司儀還得一路拿著活佛的大俠外套,到達門口才讓他穿上。

▲妙禪冬季style曝光!女信徒緊跟...他一穿「卡其長版風衣」超霸氣 網驚:有帥到。(圖/翻攝自PTT,內有多圖)

▲真的有帥XDDDD。(圖/翻攝自PTT)

從臉書佛教如來宗的社團可知,這是妙禪於本月6日,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E班」的側拍畫面,只見他穿著西裝、戴著墨鏡,整個人霸氣外漏,沒想到一穿上風衣更是潮度滿點,而紫衣信徒們跪地、虔誠地恭送師父,也飄散出滿滿的信仰阿!

另外,在粉專po出當天的照片後,信徒們湧入留言洗版,「感恩 師父!讚歎師父!」而批踢踢鄉民看到新造型,也不禁讚嘆,「有點潮,信徒抖內不少喔」、「那件風衣好幾萬唉」、「好像有點帥」。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