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爆「到大陸當網紅!」 認愛師弟後「新工作」惹粉崩潰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泫雅和師弟E'Dwan公開戀情後,為愛離開公司,小倆口越愛越大方,似乎已經拋開外界施加在偶像身上的枷鎖。沒想到現在有爆料指出,她打算進軍大陸市場,近期內將會入駐所有大陸的新媒體平台。

▲▼泫雅被爆簽約大陸公司。(圖/翻攝自泫雅IG、微博/會火)

▲泫雅被爆簽約大陸公司。(圖/翻攝自泫雅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一名網友發文:「我真的沒想到有一天偶像能變成我們公司的藝人。」雖然沒寫明是哪間公司,但提到:「有喜歡金泫雅的寶寶嗎?3月上海見面會一起來...。」疑似指泫雅將在3月到上海開見面會。

此外,網友還提到泫雅將成為2019年第一個從明星轉當KOL(Key Opinion Leader)的南韓藝人,未來將入駐所有大陸新媒體平台,同時爆料網友還不忘感謝,1年多來辛苦書信往來交涉的對方經紀人。

▲▼泫雅被爆簽約大陸公司。(圖/翻攝自泫雅IG、微博/會火)

▲泫雅被爆簽約大陸公司。(圖/翻攝自微博/會火)

這則爆料曝光後,引起部分大陸網友詫異:「泫雅要來當網紅了?什麼水平?」但也有網友認為KOL可能包含網紅、名人、明星,但網紅卻不能反推等於KOL,因此網友認為,爆料的真實性有待商榷的同時粉絲也不用著急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