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喬債破局當場砍殺 男「胸口中刀」倒路邊

▲監視器拍到救護車到場救人的畫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監視器拍到救護車到場救人的畫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13日凌晨真不平靜,先是凌晨2點多信義區發生夜店酒客鬥毆刺傷1人,5點多中山區林森北路旅店內發生男住客遭歹徒刺傷案件。中山區警方調查,初步懷疑張姓男子與人有債務糾紛,在旅社內遭追債人士持刀攻擊,所幸張姓傷者自行逃離現場求救,加上目擊民眾報警後警消趕赴現場處理。目前中山警分局外勤人員正全力緝凶中。

中山警方表示:張姓男子(27歲)懷疑與人有債務糾紛,在案發旅店內遭人持刀砍殺,兇嫌下手後立即逃離現場,傷者則滿身鮮血想逃出旅社,卻被民眾發現失血過多倒臥路邊,警方凌晨出度大批警力封鎖現場採證,所幸遭攻擊的張姓旅客,經醫師緊急開刀搶救後,目前傷勢穩定。

警方表示,張姓男子胸部中刀造成大量失血,案發前曾有住客聽聞爭吵聲,另外前後有3名友人率續前往旅館住處找他,其中一人與張男口角衝突後持預藏的刀械行兇,在場還有另外2名友人目擊,所幸在場其他人見狀,緊急用手機報警求救,警方目前已鎖定犯嫌身分正循線埋伏,有把握在短時間內破案。

中山警方表示,研判該起意外為熟識友人間的財務糾紛才導致口角糾紛,進而爆發持械衝突,所幸張男胸口中刀未波及心臟、肺部等重要臟器,警方驚呼張男相當命大,目前傷者狀況持續觀察中,警方已根據在場關係人供詞,循線緝凶中。

【精彩新聞】

夜店「舞池太擠」兩幫人全武行 男遭折疊刀捅腹部送醫

獨/「氣質女茶商」遭控假投資真吸金 坑陸配逾500萬

快訊/廖小弟埋屍案 母親深色衣褲蒙面裝扮 深夜現身派出所簽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