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激情對尬男友! 罕見放閃告白...鍾成虎台下相視笑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陳綺貞20周年演唱會「漫漫長夜」13日舉辦第三場,繼「黑白派對」跟復刻過去空姊造型後,特別請來男友兼音樂夥伴、演唱會音樂總監鍾成虎擔任客座吉他手,只見兩人升至小巨蛋三樓高空合體演出新歌,陳綺貞難得隨著音樂起舞,鍾成虎則陶醉刷著吉他,兩人眼神交流中展現激情,精彩互動充滿火花,全場萬人歌迷歡聲雷動。最後感謝名單時,他也特別喊話向他道謝,難得高調放閃。

▲▼陳綺貞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綺貞演唱會,鍾成虎飆吉他在舞台上對尬音樂。(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綺貞睽違5年回到小巨蛋開唱,第三天演唱會同樣以「黑白派對」震撼開場,在環狀舞台也跟歌迷大玩接唱遊戲,以獨特3D影像美學,帶來不同以往的企圖心,甚至力讚她「重新定義小巨蛋。」演唱會上,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舞台大螢幕投放字幕,邀請歌迷一起大合唱,小巨蛋瞬間成為萬人KTV包廂,玩不過癮的她,乾脆下台走入人群,直接跟歌迷進行大合照,也邀請所有人打開閃光燈。

▲▼陳綺貞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綺貞在小巨蛋一連三天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綺貞以率性黑色背心搭配寬褲,展現時髦俐落風格,演唱會尾聲,她再次回到看台區舞台,特別升高至三樓空中,演唱新專輯新歌《跳舞吧》,搭配不停轉換的視覺影像與燈光,把小巨蛋變成一座迷幻舞池,就在此時最熟悉的戰友鍾成虎揹著吉他驚喜現身。負責音樂總監的他,擔任演唱會客座吉他手,兩人還一起合奏《快速動眼》,陳綺貞一下拿鼓棒帥氣敲打電子鼓,下一秒又隨著節拍自在舞動,雖然彼此沒有言語交談卻默契十足,無論眼神還肢體動作都充滿火花。

第三天安可,陳綺貞再次演唱新歌《台北某個地方》,台上螢幕顯示20年來各種珍貴回憶畫面,歌迷也貼心點亮手機燈海照亮現場,陳綺貞感動哽咽,感性說:「20年來有你們這群華生是我最幸福的事,接下來我會繼續寫歌,把你們的故事寫進我的歌裡。」隨後繼續演唱《旅行的意義》,歌迷戴上安全帽大合唱,而後陳綺貞也花了將近10分鐘唱名工作人員名單,並感謝3天都來支持的家人朋友,最後感性說:「謝謝總是用他的才華無私付出,讓我成為視野更開闊的觀察者-鍾成虎,小虎。」而鍾成虎則是站在台下以微笑回應。

▲▼陳綺貞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綺貞感謝男友鍾成虎無私付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綺貞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