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韓職超猛洋投索沙確定加盟 富邦不找4號洋投

▲韓職LG雙子投手索沙。(圖/翻攝LG雙子官方臉書)

▲索沙。(圖/翻攝LG雙子官方臉書)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早早就確定洋將羅力、伍鐸續留,領隊蔡承儒在13日更明確的表示,已經簽下第3名洋投,就是多明尼加籍,曾上過大聯盟,去年在韓職LG雙子隊的索沙(Henry Sosa)。

去年效力韓職LG雙子隊強投索沙均速接近150公里,去年5月份同場先發面對王維中,第9局照樣飆出159公里速球,實力令人十分驚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索沙曾於2011年登上大聯盟,當年在休士頓太空人隊先發10場,戰績3勝5敗,投了53.1局,防禦率5.23,2012年到2013年轉戰韓職加入起亞虎隊,2014年轉到耐克森英雄隊,2015年到2018年效力LG雙子隊,去年索沙27場先發,戰績9勝9敗,投了181.1局,被擊出192支安打,包括16支全壘打,181次三振, 28次四壞球,防禦率3.52,WHIP值1.21。

索沙生涯在韓職累計194場出賽、190場先發,68勝60敗,防禦率4.32,去年季後離開韓職。

蔡承儒說:「3位洋投在農曆年後,也就是2月中會到台灣春訓,希望他們今年健康、正常出賽、投完整季。」

目前富邦沒有規劃找第4位洋投,蔡承儒說:「要找到願意待在二軍的好投手不容易,除非真的有需求,季中才可能會去找。」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韓職洋投洋將索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