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拱搭配柯P選副總統 高嘉瑜嬌喊:也太好笑了吧!

2019年01月13日 12:31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誠實的言論、甜美外表人氣大漲,吸引不少粉絲,她13日在服務處發送春聯,現場還替粉絲簽名、合照,超多支持者一大早就來排隊力挺。高嘉瑜受訪時被拱搭配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副總統」,讓她尷尬嬌喊,「你也太好笑了吧!」

人氣滿檔,就連柯粉也來力挺,高嘉瑜受訪時表示,支持柯文哲的人很多都是因為支持理念、價值,因為自己跟他們期待的理念相似,應該跟政黨沒有太大關係,她還笑說有柯文哲粉絲後援會邀請她出席,「我說如果是柯文哲、高嘉瑜粉絲團我就去!」

對於外界拱她跟柯P一起選總統,高嘉瑜嬌喊,「你也太好笑了吧!應該不太可能,各個政黨各自努力,都是希望台灣更好,不是一定要組合成一體,各自政黨更好也是期待方向。」

至於是否有機會出來選立委,高嘉瑜說,內湖、南港是艱困選區,如果黨覺得她是適合人選,她一定義不容辭,但若黨有更好的人選,她當然也是尊重,最重要的還是替人民服務與做事。

▲高嘉瑜發送春聯。(圖/記者蔣婕妤攝)

▲高嘉瑜發送春聯。(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