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被搶!收編汪驚醒衝向歹徒狂吠 趕走壞人變英雄

2019年01月13日 18:17

加油站浪浪英勇救了值班人員。(圖/翻攝自Gerardo Aguilar臉書)

▲Randy馬上從值班室衝出來。(圖/翻攝自Gerardo Aguilar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一隻瘦弱狗狗流浪到加油站,被員工好心收留,取名叫Randy,日前有歹徒晚上來偷錢和工作人員發生衝突,Randy奮不顧身衝向前趕走壞人,讓大家驚訝又感動不已。

Randy2年前拖著瘦弱的身軀流浪到加油站,當時牠看到誰都很害怕,但工作人員還是把牠留下來,給水和食物,用行動讓狗狗知道這裡很安全。加油站站長Gerardo Aguilar說,「我們餵牠、幫牠洗澡,也帶牠去打疫苗,現在牠就住在加油站,所有的員工都很喜歡牠。」然而2年來誰也不知道Randy會用英雄般的舉動報答收留的恩情。

加油站浪浪英勇救了值班人員。(圖/翻攝自Gerardo Aguilar臉書)

▲歹徒將值班人員推倒在地。(圖/翻攝自Gerardo Aguilar臉書)

日前2名武裝歹徒闖入加油站,並且命令值班人員打開收銀櫃,值班人員不從,他們就開始拳打腳踢。這時在值班室休息的Randy聽到聲音,馬上衝出來毫不畏懼地進逼歹徒,值班人員發現自己有了後援,也一起喝退對方,成功將壞人趕走。

加油站浪浪英勇救了值班人員。(圖/翻攝自Gerardo Aguilar臉書)

Gerardo Aguilar表示,所有人都很驚訝Ramdy的反應,「當然我們非常為牠感到驕傲,要不是牠,天知道最後會怎麼樣!看來牠很喜歡跟我們在一起。」加油站的常客也說,每次到加油站一呼喚名字,Randy就會跑來攀在門上,讓人一整天心情都很好。Randy不僅是英雄,平時牠帶給大家的快樂已經很了不起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