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薑母鴨!他爽咬「一大塊鴨肉」秒吐...根本神偽裝 網:老闆下重本

▲熱騰騰薑母鴨!他爽咬「一大塊鴨肉」秒吐...根本神偽裝 網:老闆下重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個偽裝術太強大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由於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天氣轉涼,在這寒冷的天裡,大啖熱騰騰火鍋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一名網友昨晚去吃薑母鴨暖胃,沒想到咬肉時被「神偽裝術」給騙到;而許多人看完也超認同,驚呼「真的看不出來!」

版主許世子在「爆廢公社」發文感嘆,「我說生薑啊,你就不能有點自己的個性嗎?像雞肉、像鴨肉,還有像那個像這個,整鍋都是你的局,要找塊肉...容易麻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許世子以為找到了完整一塊、沒有骨頭的鴨肉,沒想到開心地咬下,「唉喲~我的媽呀......是薑」,害他還被同桌的取笑。只見桌上那塊孤零零的薑和盤上的肉,根本雙胞胎兄弟,不仔細看還真的很難分辨,不過他也笑讚,湯頭確實很棒。

冬天,火鍋,薑母鴨(圖/記者周宸亘攝)

▲冬天吃薑母鴨超暖,但當心別補過頭。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老闆下重本喔」、「薑是在cosplay」、「薑薑薑薑~」、「真的超會偽裝」、「跟人生一樣,這樣才夠味」、「這真的是很強大的隱身術」、「薑的專長是模仿」。

另外,不少人都曾眼睛業障重,直說「我也被騙好幾次,反覆的撈」、「這種事情我常做,吃個薑母鴨,肉沒吃到,薑吃一堆」、「真的!常常吃到薑」、「哈哈哈...我懂那感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