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照有亮點!她開副本控「撲人男友」 網友大歪樓

2019年01月13日 11:03

▲▼女網友開正妹副本,卻被其他人發現照片亮點歪樓。(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女網友開正妹副本,卻被其他人發現照片亮點歪樓。(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每天都有許多網友發文,除了踢爆社會不公不義事之外,也有許多爆料小三、小王的行徑。一位女網友發文指控一位正妹搶她男友,並將其照片PO上臉書,但眼尖的網友卻看到其中亮點、全部歪樓。

這位女網友發文指控照片中的女子「多次介入人家感情」,而且都是趁人家感情脆弱的時候介入。「小三說我們分手了 但我們並沒有斷乾淨 只是很冷淡 她自己也都清楚 只是為什麼就要馬上撲上別人的男朋友?」

▲▼女網友開正妹副本,卻被其他人發現照片亮點歪樓。(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女網友開正妹副本,但目光全被歪掉的筷子給吸引。

雖然女網友遭遇似乎有點可憐,但根本沒人關心,因為她PO出的正妹照片亮點實在太吸睛。這張拿著筷子吃東西的正妹,筷子不知經歷了什麼事情,在照片上呈現不規則的扭曲,讓眼尖的網友發現後紛紛歪樓留言「從筷子可以推測,閣下內力十足,功力深厚」、「筷子會轉彎」、「可憐的筷子到底經歷了些什麼」、「好修~我想知道歪成這樣的筷子餐廳?」

也有網友跟原PO女子道歉說「本來想嘴一下,但筷子太好笑了謝謝妳娛樂我XDD可憐被妳開副本的女生,還要被大家發現修圖修很大XDDD」。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