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狂三寶」逆向擊落馬三提5萬和解! 受害夫妻怒:腦震盪還在復健

2019年01月13日 10:36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18年12月16日,台中一名「超狂三寶」在文心路、向上路口發生逆向、闖紅燈左轉,撞爛綠燈直行馬3,隨後急踩油門逃逸。事發至今已經將近1個月,受傷車主妻子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再掀超狂三寶的離譜事,要求大家評評理。

▲▼台中三寶超狂逆向100m!闖紅燈「撞爛馬三」落跑 他遭擊落傻眼(圖/爆料公社)

▲台中三寶超狂逆向100m!闖紅燈「撞爛馬三」落跑 他遭擊落傻眼(圖/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影片,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2018年12月16日下午4點15分,在文心路、向上路口。據影片可見,當時所有車輛正停等紅燈,48歲張姓女駕駛一路逆向想闖紅燈衝過路口,而綠燈方向,一輛黑色賓士見狀右轉閃過,但後頭的黑色自小客車反應不及,不僅被從側面撞上,車頭撞爛全毀,離譜的是,張女肇事後沒有停下,反而加速左轉逃逸,讓人看傻。

第四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表示,張女到案時稱當時肚子痛,急著上廁所才肇逃,但警據影片中駕駛開車方式,認為非中年婦女開車模式,再依逃逸路線等細節下去訊問。

▲▼台中三寶超狂逆向100m!闖紅燈「撞爛馬三」落跑 他遭擊落傻眼(圖/爆料公社)

▲遭撞馬三「車頭全毀」。(圖/爆料公社)

張女才向警坦承,當時轎車駕駛是其46歲徐姓丈夫,非她本人,當時車上只有丈夫一人,接到警方電話才知道肇逃一事,但徐男17日一早已出境到泰國,21日才會返回台灣。

▲▼遭超狂三寶擊落的網友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遭超狂三寶擊落的網友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事發至今已經將近一個月,受傷車主妻子發文表示,這對夫妻到現在只打電話來道歉,說照逃者回國會親自慰問,「結果咧?沒誠意就不必說出口!」。網友說「二夫妻因爲你天兵的開車,人都受傷腦震盪還在做復健中。你們還想用五萬塊內合解!請大家評評理!」

對此網友留言痛批「先提吿過失傷害。然後問問專業人士 是否造成公共危險的成立要件」、「我那天下班回家經過才看到欸,這麼久了還沒處理」、「提告,先用假扣押,千萬不要和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