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夾中iPhone X超爽! 他拆盒一看…只塞了「保險套8顆」

▲ 印尼男子「Amrozi」試了好久,終於成功夾中機台內的iPhone X 。(圖/翻攝Facebook/Amroz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夾娃娃機近年來全球掀起一股熱潮,競爭激烈之下,店家為了抓住更多民眾的目光,開始將各種五花八門的商品放入機台內,不過其中有些商品夾到之後,恐怕真的笑不太出來。印尼日前就有名男子在不停嘗試後,終於成功夾到娃娃機內放置著的「iPhone X手機」,沉浸在喜悅中的他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沒想到出現在眼前的不是手機,竟然只是「8個保險套」,讓他心情瞬間跌落谷底,既氣憤又無奈。

印尼男子「Amrozi」7日在臉書上傳4段影片,第一段影片只見他站在放置著3盒「iPhone X」的夾娃娃機前面,不停嘗試數次之後,終於成功夾到一盒,讓他忍不住開心的拿起「戰利品」對著鏡頭揮舞炫耀。

不過就在第二段影片中,當「Amrozi」迫不及待的用指甲拆開封膜後,扳開包裝盒後,映入眼前的竟然不是手機,而是2片長方形的薄磚塊,這令他感到相當困惑。

▲ 「Amrozi」興奮得把iPhone X,盒子打開,出現的卻是兩片磚片。(圖/翻攝Facebook/Amrozi)

「Amrozi」不死心地將中間隔板移開,希望能看見「iPhone X」的身影。不過一移開,底下的東西更是讓他心直接碎了一地,因為整個盒子內除了8顆擺放整齊的「巧克力」之外,根本沒有什麼「iPhone X」。

心灰意冷之下,「Amrozi」和朋友本來決定一起吃幾顆巧克力來安慰自己時,卻沒想到這幾顆巧克力輕輕一掰竟然就裂成了2半,眾人這才驚覺原來這些巧克力根本不是真的,裡面其實藏著一包包的保險套,一次又一次的被騙讓他們感到又好氣又好笑。

▲ 「Amrozi」不死心翻開磚片,地下卻沒有手機,只有8顆「巧克力」。(圖/翻攝Facebook/Amrozi)

「Amrozi」無奈的表示,店家設下的套路真的實在有夠深,這次的遭遇也真是一波三折,「雖然我們都白開心了一場,但至少這陣子都不用買保險套了,也還算是件好事啦。」

▼ 「Amrozi」再把巧克力掰開,原來裡面竟然是保險套 。(圖/翻攝Facebook/Amrozi)

Amrozi 發佈於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Amrozi 發佈於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Amrozi 發佈於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