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被狼群追殺」 韓國瑜曝選黨主席關鍵:啞巴被打久也會講話

▲▼國民黨兩岸交流會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節目專訪,回顧過去選黨主席時期被追殺的過程。(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鳳凰衛視》知名主播吳小莉專訪,節目片段畫面近日曝光,被問到為何去選國民黨主席時,他則是回應「因為四處無援,一路被狼群追殺,一群殺紅眼的狼群在後面追,我身邊沒有任何人,孤立無援,我一個人對抗民進黨最大派系,於是自己去找黨內師兄弟,結果沒人幫忙,後來就火了,正好有一班車經過門口,就跳上去,剛好去選黨主席,『跟你拚了!』」

韓國瑜說,選黨主席根本沒想過會贏,一個整理自己同時當宣布參選時,也了解我的政敵立刻停止追殺,因為我有發言權、我有麥克風,可以反擊,本來悶棉被裡打,選舉過程沒有人敢攻擊。

吳敦義當選黨主席後,是否韓國瑜請纓上陣?韓國瑜強調,沒有,這是誤解,我落選後就靜下心陪女兒讀讀書,休假回來後追殺又開始了,跟我猜的一樣,「追殺到我太太辦的學校」,有時候來一群人(看起來是教育部門),看起來是公家機關來的,到學校問警衛,「創辦人是不是韓國瑜?是,那你們準備關門!」就連警衛、學校也都搞不清楚,為何要關門,牽扯到派系鬥爭性格,「他們沒想到啞巴被打久了也會講話」。

▲▼國民黨兩岸交流會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而韓國瑜也提到,當時真的想,如果離開追殺就會停止,結果沒有,持續追殺,持續不停追殺!覺得有點想要斬首示眾,有時政壇是人走茶涼,離開就應該離開了,不,他持續追殺,竟然持續追殺,「這對我心裡造成化學反應」。

韓國瑜也強調,沒有請纓上陣,是黨主席吳敦義找我,且離開高雄40年,=充滿陌生感,但因為吳敦義在高雄摔跤,他希望有戰將選高雄,懇切談了好幾次,最後回去跟家裡討論,決定接受這樣挑戰,不是請纓上陣,是接受主委挑戰。

【還有其他新聞】

「高雄燈會元宵節前2天關燈」挨轟 韓國瑜大轉彎:順延3天

中油拜會高市府討論賽馬產業鍊 韓國瑜:聊高雄賽馬歷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