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才知道!「看電影要OOO」小15歲女友聽呆 萬人曝解答:不做會被白眼

▲▼電影院,劇院,電影,投影幕,劇場。(圖/pixabay)

▲以前看電影要做一件事,讓原PO女友聽傻。(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戲院在正片開播之前,都會播出好幾個廣告和新電影預告片;不過以前播放的可不是預告而是「國歌」,觀影的人還得起立唱國歌。一名男網友就表示,他告訴女友「以前看電影要起立唱國歌」,卻被女方回嗆「聽你在叭晡」。話題吸引熱論,不僅認證確有此事,網友也紛紛笑說「回答知道的~洩漏年齡摟~」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他跟女友說以前看電影要起立唱國歌,「她說聽你在叭晡」;並標註「#印象還有中場休息」、「#因為要換膠捲?」他也在留言處透露,他是69年次出生,女友小他15歲,會開啟這個話題,是因為看電視的時候,某電影台在廣告時間播放「電影聊天室」,「在說以前看電影有中場休息時間,我就說有啊,而且還要唱國歌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紛紛留言回憶當時的景象,也暴露自己年齡,「真的啊!以前電影院的椅子還是木頭做的」、「懂不懂呀你們!台灣最早的ktv耶」、「經歷過的應該都35以上了」、「不起立還會被白眼」、「以前小學時學校包場看電影更恐怖,整場全部小學生跟著唱國歌,密閉空間聽起來超震撼」、「七年級前段班有經歷過,還試過人太多,沒椅子坐,要站著看電影」、「原來,我們都那麼老了」、「演到一半還會上手寫字幕,某某某外找,某某某有你的電話」、「跟他說看個電視還要拉門,她不只覺得你在叭餔,根本在唬爛」。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大甲鎮瀾宮信徒揮舞國旗,支持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圖/記者林敬旻攝)

▲答案就是「唱國歌」!知道的人應該都35歲以上囉 XD(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還有網友曝露更多細節,讓不少沒體驗過的人直呼很新奇,「還可以邊看電影邊抽菸勒,以前就覺得那是很正常的事」、「以前電影院的膠捲是一個鋁製圓型的盒子,一部電影會有很多膠捲,不同戲院放映時間會錯開,然後跑片的就要抓緊時間送片子」、「電影院一個影廳都有兩台放映機,當上半部的膠卷快放映完畢的時候,會看到影片左或右邊出現換片記號,通常是快速閃過的白點,然後放映師再抓準時間,切換裝著下半部影片膠卷的放映機播放。基本上,正常的電影院,沒有『中場休息』這種事」。

「小時候,戲院門口的燒酒螺,綠綠芭樂串,還有最貴的烤魷魚,老闆用手捲動機器,魷魚變成魷魚捲,塗上甜醬烤香香,放入白色澎澎的紙袋內,啊~好好吃呀…當年看電影的最高享受」、「國歌就算了…還有一部國父傳,『規定』『強制』『全校』都要去看」、「以前第一次在水湳大戲院看電影就有,還記得我第一次到戲院看的電影是周星馳演的濟公~那時不流行爆米花,都吃OO鱈魚香絲」。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