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震動神器」解寶寶卡痰之苦! 網友看了臉好紅:另一種用途…

▲▼(圖/翻攝自Facebook/Melons and Cuties)

▲媽媽幫小孩解決痰多、胸悶的「神器」。(圖/翻攝自Facebook/Melons and Cuti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媽媽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如何幫助小孩緩解痰多、胸悶(chest congestion)的情況」,並附上一張把「自慰棒」放在嬰兒背上使用的照片;貼文一出立即得到許多網友的瘋狂稱讚,稱這名媽媽懂得如何智慧的運用生活中的物品。據悉,醫護人員經常使用醫療震動儀器來幫助病患清理呼吸道,而這名媽媽的作法也是在合理範圍之內,只是兩者所使用的東西有差異。

根據《太陽報》報導,臉書粉絲專頁「Melons and Cuties」日前分享一名媽媽的真實經驗,貼文中指出,一名購買自慰棒的客戶分享了該產品的其他功能,並放上一張一名嬰兒趴在媽媽腿上,背上還有一根正在運作的Tiffany藍自慰棒;文中寫道,請大家注意,許多醫院和醫生在醫院裡都會使用一樣的震動原理,來治療呼吸問題,這樣的作法很常見,這篇文章旨在分享消息,不銷售產品,並且絕對會把羞辱媽媽的評論刪除。

許多網友看到這篇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贊同,「雖然很驚人!但是這是一個關於母性如何使人,在真實生活中變得更聰明的一個例子」、「某些東西在某些時候的用途可能會改變,這也是用在人的身上」、「生病的孩子就像活在地獄裡,只要是有對他有幫助的東西,都是屬於合理範圍內的」,更有人開玩笑稱,「仍記得兒子第一次看到家中按摩棒時的場景,不知道為何當時沒跟他說這是用來治療痰多跟胸悶用的!」

報導中指出,除了自慰棒可以當作治療用途,近日也有一名來自英國赫爾大學的教授艾琳(Alyn Morice)表示,歐洲有史以來進行最大的研究當中,發現一個非處方性咳嗽藥物的東西就是巧克力,研究中指出,含有可可的藥物比標準藥物更來的有效;該研究對163名患者做實驗,患者在服用含有巧克力類的藥物後,2天內症狀都有顯著的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