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週2次嫌不夠!人夫怨妻「性懶惰」:以前一天2次 讓她超迷失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從一天愛愛兩次到一週只剩兩次,讓丈夫心理不平衡。(示意圖/CFP)

撰稿:李佳蓉
諮詢專家: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性福導師朱瓊茹

Q:我跟我先生結婚了4年,差不多近5年。我今年28歲。他年紀大我30年的,我們平均的性生活是一星期一到兩次,有時他需要出差可能是2星期一次。他之前都有暗示過性生活不正常,直到今天他很直接說出口,説我對性很懶惰,沒有激情一樣,很少做主動,説我還年輕,為什麼好像對他沒有興趣,他還説跟我結婚以前他是一星期3次,一天裡可以有兩次這樣...他覺得我不能解決這個問題等等,當然我亦覺得是我的問題。我感覺很迷失,不知怎樣辦。

▲難過 。(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子因被丈夫抱怨「對性很懶惰」因而尋求專家幫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A:關於女個案與先生性生活不協調之問題,朱瓊茹老師提供以下方向供參考:

1.性愛在妳的生活中有多重要,為什麼?(以1~10分評分,10分是最重要)
朱老師說,藉此能了解自己與老公在觀念上是否有差異性,如果有,可以互相討論、交流有哪些的觀念不同,在不同處上給予尊重並願意做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老公覺得性生活頻率太少,認為妳對他沒激情、沒興趣?
關於這一點,老公問題背後可能潛藏著「關係上的不安全感」,可以檢視目前兩人的親密關係是否漸行漸遠?或是少了心靈上的交流?

3. 性溝通:瞭解彼此喜歡的性生活模式,提高性生活品質
例如:視(看到什麼能夠引發情慾)
聽(喜歡什麼音樂、聲音、性話)增加情趣?
嗅(什麼香味)最讓心情放鬆?
觸(如何愛撫、調情)讓雙方能夠投入性愛情境中?
味(吃了什麼、喝了什麼)心情愉悅,提升性慾?

朱老師建議女網友可從以上3點著手探究,若情況未改善,請諮詢專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