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起男友的保護欲!無辜眼妝5技巧 睫毛膏刷這邊效果差超多

2019年01月13日 07:27

比起韓妝,日系的妝容通常是很無辜的下垂眼,清新中又帶點小性感,常看日雜妝容的人,一定對溫柔可愛的森繪梨佳不陌生,尤其他那雙純淨的大眼睛,簡直美的直擊心臟!清淡的妝容展現出少女的嬌羞感,原來她的眼妝隱藏了小心機呢~能夠激起男友的保護欲!到底該怎麼化呢?

▲無辜眼妝。(圖/美人圈)

不過說到無辜眼妝,又想起了另一位始祖「石原聰美」,她軟萌的下垂眼妝萌化人心,妝感不會太濃也不會素到沒精神,是男生看得懂的眼妝!接下來就來看看讓人想一把湧入懷中的眼妝小技巧吧!

▲無辜眼妝。(圖/美人圈)

技巧一:暖色系眼影打底

日系的妝容追求乾淨通透,先用米色、淺棕大面積暈染在上眼皮,再用橘棕色系暈染眼尾,如果是非常上揚的眼睛一定要盡量向下畫,製造出微垂感,想要有剛哭過的紅紅兔眼,在下眼瞼輕掃「粉紅色系眼影」效果不錯。

▲無辜眼妝。(圖/美人圈)

技巧二:填滿眼尾三角區是重點

無辜眼妝特別注重眼尾後半段三角形區域的自然陰影,使用咖啡色眼影於眼尾後1/3處畫出下垂眼線。下眼線連接上眼影,用同一色號畫在眼尾1/2處打造三角區陰影,不過不要畫得太濃,容易拉開眼距喔!

▲無辜眼妝。(圖/美人圈)

技巧三:臥蟬提亮+下垂眼線

用帶珠光香檳色眼影點綴在下眼瞼的前1/3處,製造出水潤光澤感臥蟬,還能打亮眼中,想燃起男友的保護欲不能省略這個步驟。因為要無辜,眼線不需要畫得過粗,用棕色眼線筆(或深色眼影)順著眼型向下畫一條極細的內眼線,眼尾向下畫至與眼頭平行的位置。

▲無辜眼妝。(圖/美人圈)

技巧四:下垂睫毛膏,特別刷在眼尾部分

基本上就是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上睫毛要從上往下刷,盡量將睫毛下垂,下睫毛重點刷眼尾的部分更顯無辜,或是也可以再選擇自然捲翹型的假睫毛只貼眼尾後半段。

▲無辜眼妝。(圖/美人圈)

加碼技巧五:眼下腮紅

再來日雜特別愛眼下腮紅,就是眼部周圍要看到紅暈,主要刷在眼下的位置,從太陽穴橫向暈染到笑肌,就像自然泛出的紅暈,又稱宿醉感腮紅,超級減齡啊!

▲無辜眼妝。(圖/美人圈)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微博、微博@石原里美闲聊会、@苏二喜biubiu、IG@official_mori_erika

【延伸閱讀】

讓韓妞不上妝也發光的「素顏霜」妳用對了嗎?加碼推薦高評價韓系、日系、防曬素顏霜

Copy韓妞偽裸妝大眼!原來眼線要這樣畫,還有6個刷睫毛膏的Tips

Copy韓妞「零毛孔」奶油肌!編輯熱搜評價超好的「高遮瑕」韓系粉底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