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二哈洗香吹乾「狗毛滿天飛」像下雪 網:娃娃棉花破了

▲二哈吹毛狗毛滿天飛瞬間像下雪。(圖/翻攝自臉書粉專「LADbible」)

▲這個毛量真的太誇張啦!(圖/翻攝自臉書粉專「LADbibl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根本就是下了一場大雪吧!國外有隻超會掉毛的哈士奇,這天洗完澡後,美容師細心地幫牠把毛吹乾,沒想到這一吹竟吹起「室內大雪」,整間屋子裡飄滿了二哈的狗毛,就連美容師衣服也全卡上白毛,彷彿只要一張開嘴巴就會不小心把空氣中的毛髮吃進去,網友看了也笑說,「二哈娃娃的棉花破了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臉書粉絲專頁「LADbible」分享了這則影片,鏡頭前充滿白色的狗毛飄在周圍,已經快要看不清楚眼前的事物,這時卻聽到二哈凹嗚的叫聲,仔細一看發現牠的表情超嗨,好像非常享受著美容師的吹毛服務,看到眼前雪白的景象,也不小心少女心爆發,在如此溫暖的場所裡,竟然能看到美麗的「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網友們看了紛紛嚇壞也笑翻表示,「天啊這個毛要怎麼掃」、「我覺得這根本是棉花糖」、「是破掉的狗娃娃吧」、「棉花掉出來了啦」、「美容師一臉淡定」、「如果是我一定崩潰」、「看了都好想打噴嚏」、「突然覺得我家的毛不算什麼」、「汪汪表示:終於下雪了」、「看都覺得癢」、「二哈笑得好可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狗毛美容洗澡吹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