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0114-0120 牡羊新年財運旺、天蠍與同事失和

▲12星座。(圖/奧斯塔羅)

20190114-0120 奧斯塔羅12星座一週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本週最旺星座

TOP1:處女座事業運最旺!學/事業運勢方面,下週更加努力的在目前的工作上,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是單純地想把目前的工作做好,這樣努力的態度也吸引到不少的正面評價!

TOP2:獅子座愛情運最旺!一直以來的狀況讓你開始明白現況的不足,下週彼此將更願意經營新的承諾,面對彼此有更高的熱情去規劃及相處,奧斯提醒將會是相當良好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TOP3:牡羊座金錢運最旺!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週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本週需注意星座

1.天秤座事業運需要留意:下週面臨學/事業工作也顯得被動許多,使不上力的感覺將強烈出現,以致你在處理事情或面對問題時,都多了份厭倦感!

2.巨蟹座愛情運需要留意:突如其來的感受勾起內心的回憶,面對過往的情感,要學習放下,始終放在心裡不願踏出一步,只會讓自己備感壓力而已!

3.天蠍座金錢運需要留意:整體偏財運平淡,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機會上門,但都相當容易錯過,不容易抓住錢財,多注意囉!

牡羊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牡羊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下週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下週顯得積極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下週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週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分享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週的時間喔!而單身的朋友下週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週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若是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週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在工作上有所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週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 65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金牛朋友的信心與堅持度下降許多,面臨事情的熱情也相對減少,另外也要注意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存在,簡而言之,下週如何延續熱情將會是需要學習的課題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雙方之間的共識度降低許多,多注意彼此在愛情中的步伐是否一致。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自信心不足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尤其明顯,也因為如此導致自己與現在的環境產生了隔閡,讓腳步慢了許多,因此有進度落後的狀況出現,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不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週不適合投資,奧斯建議金錢方面守成就好。

雙子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 30

整體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的努力在下週開始感覺到不堪負荷,因此有那麼點休息的念頭產生,整體狀況停擺,因此奧斯建議下週適時的放鬆自己是相當重要的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在下週呈現停滯,原因來自於雙方下週進入的沉思的狀況,並非分手,而是考量一下兩人未來的方向與目標,因此下週在感情上也將呈現平淡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在學/事業上,將會有打混摸魚的狀況產生,有可能是手上工作在下週面臨了瓶頸,讓你稍稍逃離了現實,除了想想自己的下一步之外,也順便讓自己稍稍的喘息一下!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較不理想,除了固定收入或薪水之外,較不會有其他金錢入荷的可能,因此下週多避免投資會比較好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 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巨蟹座朋友會感到些許的寂寞感,原因來自於某一些問題需要獨自處理,但卻始終面臨瓶頸無法突破,卻也不願示弱尋求幫助,奧斯會建議下週要收起那些微的驕傲,適時的接受外援,情況會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突如其來的感受勾起內心的回憶,面對過往的情感,要學習放下,始終放在心裡不願踏出一步,只會讓自己備感壓力而已!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感到不甚滿意,會有些許職業倦怠的狀況出現,要適時調適自己,避免因此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有花錢消災的暗示存在,需多加注意。

獅子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 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獅子朋友的企圖心增加不少,對於目前的現況開始感到不滿足,積極的自我成長,將會是行動力相當高的一週,要好好把握下禮拜!一直以來想做卻始終沒行動的事情,也可以安排在下週進行,將會有頗大的熱情讓你延續下去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一直以來的狀況讓你開始明白現況的不足,下週彼此將更願意經營新的承諾,面對彼此有更高的熱情去規劃及相處,奧斯提醒將會是相當良好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學/事業的成功性提高許多,但對於目前的成果早已是預料中的事,不會因此停下步伐,仍舊繼續努力在目前的工作當中,另外下週將有新的機會到來,奧斯提醒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在事業上有機會獲得回報,這對業務性質的朋友來說將會是不錯的消息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 86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處女朋友則顯得消極許多,面對長久以來熟悉的事物或是工作,也較提不起勁,有部分原因是下週意會到自己的不足,開始思考方式增進自己的實力,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週注意力被其他事物吸引了,面對事情不再那麼的專注,奧斯提醒注意一下事情的輕重緩急,別花太多心思在一些不重要的事情上,而耽誤了該做的事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情感中的相處則顯得溫和許多,對另一半的付出更加的無怨無悔,讓另一半在下週感到窩心,也變得更加親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勢方面,下週更加努力的在目前的工作上,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是單純地想把目前的工作做好,而這樣努力的態度也吸引到不少的正面評價!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良好,自己接案子的朋友,可以多和朋友接觸,也許會意外獲得還不錯的金錢入帳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 77

整體運勢★★★
解析:天秤座的朋友過往思緒清晰的狀況下週不再如此強烈,面對事情上會較被動些,奧斯建議下週面對人事物要主動些,否則將影響許多後續狀況唷!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對於感情稍微產生逃避的想法,面對事情的積極度降低,過往的回憶在下週也將浮現讓你感到苦惱,需多留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面臨學/事業也顯得被動許多,使不上力的感覺將強烈出現,以致你在處理事情或面對問題時,都多了份厭倦感!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較差,不建議理財和投資。

天蠍座

開運顏色:橄欖綠
幸運數字: 40

整體運勢★★★
解析:不滿足的感覺將充斥在下週天蠍朋友的生活裏頭,但這樣的不滿足並非外在的影響,主要是自己內心製造出來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下週推掉些好機會,所以下週奧斯提醒下週要多加注意上述狀況囉!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情感上的不足在下週逐漸表現出來,或許會覺得對方始終做的不夠,不夠體貼或是不夠包容你,但奧斯提醒你下週的感覺將是雙向的,所以也要注意一下伴侶的狀況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週要多注重職場上同事之間的相處,有人際關係停滯的狀況存在,避免一些無謂爭執或多點禮貌會好一些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淡,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機會上門,但都相當容易錯過,不容易抓住錢財,多注意囉!

射手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 88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射手朋友要好好把握囉!過去的辛苦付出與勞累都在下週逐漸獲得回報,許多的辛苦也都在下週告下一個段落,這樣難得的安穩可是嚮往已久的,但奧斯難免要提醒一下,雖然下週會是個豐收安逸的一週,但也別因此停下努力的腳步,休息之後還是要繼續邁步向前,向下一階段的目標前進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努力與付出都在下週開始收穫了,所以在感情中也顯得成熟許多,發展方向也都在兩人的預期之中,將會是還不錯的一週,若有求婚打算的朋友下週也可多考慮看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週也顯得順利許多,若是過去在工作上努力付出的朋友,下週也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喔!雖然過去存在著辛苦與勞累,但隨著下週的回報也不再那麼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有投資習慣的朋友在下週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囉!

魔羯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 06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感到不太滿意,積極的想突破,會是挺上進的一週,另外奧斯提醒魔羯朋友下週的自負大上許多,面對與他人相處或討論事情時,記得要多收起點自負,另外下週亦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奧斯提醒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方面的爭執狀況存在,心開始轉向外頭,或是因為出現競爭者或其他對象讓心不再安穩,建議下週多留意愛情世界中的自己,可別因為孤單而向外尋求慰藉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學/事業,顯得太過自信或努力不足,導致自己在目前工作上努力的心開始停滯下來,另外下週也要多留意與同事間的相處,會有失和爭執的可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若是朋友或周遭人士介紹投資訊息或金錢消息,奧斯建議多加考慮會比較好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 60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忙碌與奔波在下週終於呈現休息的狀態了,這也讓水瓶朋友一直以來的緊繃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了!但話雖如此,你似乎停不下忙碌的腳步,下週還是會習慣找些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奧斯建議可以放鬆的時候就好好休息,不要找事情讓自己始終是忙碌的狀態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感覺有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週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積極的想突破現況,原因來於自己對現況的不滿足,奧斯提醒下週在工作方面要更加注意,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偶爾調整一下步伐緩一下步調會是件好事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特別是如有投資打算的朋友,下週可以好好考慮準備投資囉!

雙魚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 33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雙魚朋友則顯得小心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較放不開,大多是因為自己尚未準備好,所以無法正面面對事情,讓自己的發展受到了許多的限制,而這樣的狀況也影響在下週你的錢財方面,有守財奴的狀況!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奧斯提醒下週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以免影響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顯得綁手綁腳的,做事情放不太開,雖然仍舊有把自己的份內工作做好,但對於一些上司交代的事情就顯得提不起勁,因此錯失了許多表現自己的好機會!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週理財觀念增強許多,懂得規劃對自己有利的理財方式,讓自己有機會多進點錢財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