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賽/伊朗梅西梅開二度退越南 兩戰狂進7球提前晉級

▲亞洲盃,伊朗男足,伊朗梅西,阿茲蒙Sardar Azmou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梅西」阿茲蒙梅開二度退越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在亞足聯亞洲盃小組賽首戰以5比0狂虐葉門的伊朗,12日第二戰面對亞運闖進4強的越南,整場幾乎壓著對方打,最終靠著「伊朗梅西」阿茲蒙(Sardar Azmoun)梅開二度,以2比0奪二連勝,伊朗兩戰狂進7球沒有失球,提前確定小組出線。

本次出征亞洲盃的越南隊,班底為U23亞軍、亞運4強球員,雖然整體年齡較年輕,首戰遭到伊拉克3比2絕殺,但也不失為一支勁旅,被外界預期能帶給伊朗不小的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整場比賽下來,強悍的伊朗幾乎在演練「半場攻防」,掌握68%的球權,讓越南難破鐵桶陣以外,經驗也不如伊朗老道,而擁有「伊朗梅西」之稱的阿茲蒙在上下半場第38分鐘及69分鐘各進一球後,最終助伊朗2比0奪勝,提前一輪確定晉級。

同組的另一場比賽中,伊拉克以3比0擊退葉門,兩戰全勝也確定晉級,「兩伊」將在16日對決爭奪小組第一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