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猛龍過江/逐步刪減負能量 劉威廷告別低潮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團體賽男子組。(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威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近來在國際賽成績不理想,甚至坦言信心狂跌的奧運跆拳道國手劉威廷,在「武跆王」體驗不同風格的跆拳道賽事,也逐步調整自己的心情,為今年的世錦賽與世大運做準備。

去年賽季是劉威廷相當挫折的一年,因手傷退出亞錦賽選拔,亞運又在第一輪就遭淘汰,背負奪牌期望的他倍感挫折,在個人IG寫下,已經喪失99%的信心,也不想談對東京奧運的展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年11月的主席盃,劉威廷逐漸找回狀態,雖第一輪就敗給中華隊隊友楊宗燁,但也差點將對方擊倒,「武跆王」兩人各自代表自己學校再度遭遇,又是一番激烈爭鬥。

不穿護具的「武跆王」,回歸傳統護具打法,劉威廷說,還挺好玩,也能當作訓練,特別是最後關頭搶分,在快節奏刺激下的臨場發揮。

去年的不順遂,劉威廷開玩笑說,可能是犯太歲,不過主席盃到現在一直在調整階段,信心已經找回60~70%,會再逐步調整到過去應有的水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