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猛龍過江/回歸自由奔放打法 侯光武飛躍武跆王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團體賽男子組。(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光武。(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雖沒能幫台體大打下「武跆王」盟主,但比賽回歸傳統護具打法,讓亞運國手侯光武猶如解除封印一般,施展華麗足技滿場飛躍,讓他大呼過癮。

侯光武喜愛傳統護具時代輕量級選手講求輕盈多變的打法,跳躍、轉身動作如喝水吃飯稀鬆平常,對他來說也較自由奔放,但進入電子護具時代後,講求效率動作單一也侷限他的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跆王」拿掉護頭、護胸,加上團體賽節奏快又火爆,侯光武場上人來瘋,飛踢、轉身梯擊樣樣來,雖然頻頻重心不穩摔倒,但身手得以全面施展。

「很爽!」侯光武表示,比賽打得很累,但是很刺激,他很喜歡這樣刺激的比賽,就算對上比自己量級重的對手,力量比不上,但速度還能彌補,自由奔放的打法很爽。

暫時解除封印,釋放自己渴望飛躍的靈魂後,侯光武又得回歸常軌,和其他現役選手一樣,為即將到來的世錦賽、世大運國手選拔做準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