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猛龍過江/踢落強敵台體大 彰師大蟬聯武跆王盟主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彰師大蟬聯盟主寶座。(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彰師大是前一輪「武跆王」男團盟主,這一回國內另一支跆拳道名校台體大也組隊參與,雙方都有國手級人物在陣,最終彰師大在亞運國手楊宗燁上演得分秀的情況下,以176比173蟬聯盟主寶座。

彰師大此役派出李宇鈞、劉展佑和楊宗燁出征,上一輪得分王徐晧宸替補,台體大由劉威廷、侯光武與林立凱掛帥,由邱康宇候補,第一回合台體大靠著劉威廷196公分的身高優勢,頻頻搶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宗燁與劉威廷是雅加達─巨港亞運國手,去年11月的主席盃,楊宗燁在第一輪就擊敗劉威廷,但劉威廷也險些把楊宗燁擊倒,第二回合雙方都率先進鐵籠,進行「ACE對決」。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宗燁。(圖/記者黃克翔攝)

量級從74公斤級打到87公斤級的楊宗燁,扛住不少劉威廷的攻勢,侯光武則發揮輕量級速度優勢,滿場飛舞,雙方有重擊、有美技,打得火藥味十足,還險些出現摔角動作。

「場上就是敵人,場下還是朋友!」楊宗燁在賽後也到對方休息室握手致意,劉威廷也說,場上就是對峙,場下大家還是學長、學弟互相打招呼。

楊宗燁表示,其實武跆王只是點綴,大家的重心還是擺在護具賽事,尤其8天後就要進行世錦賽選拔,之後也還有世大運,武跆王比賽很刺激、很特別,但只是體驗一下還是避免受傷。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團體賽男子組。(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宗燁。(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